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游戏美女访谈录:Yumi和她的游戏学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2 17:19 新浪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姓名:敬子

  永恒ID:yumi>Mm<

  游戏年龄: 2000年3月至今

  所属战队:Yumi学院 uM!us |

  爱好:滑板,攀岩,blog .bbs 快闪

  最喜欢的CSER: SO、heaton

  最喜欢的战队: ^c@||ege - (uM!us 的前身)和uM!us

  打游戏最初原因:虚荣与爱慕,执著与爱好

  打游戏时口头禅:喂,把书包给我(当T的时候)

  游戏装备:dell8125+icemat+IE3。0

  最早接触的游戏:魂斗罗、冒险岛、影子传说等

  最早接触的电脑游戏:半条命

  最大的愿望:希望Yumi学院的学生每天都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_-!!,希望将uM!us发扬光大,希望我们的学员互相团结和帮助,希望他们能在这里寻找到一片纯白的天空。永远开心快乐。

  人生格言:我一个人的信仰,一个人的生活。

  呵呵,一时间不知道说点什么好!要说是如何接触CS,我想和大多数女孩一样是偶然的,2001年3月的一天在昌平一个叫兵营网吧的地方(现在大概已经拆了)认识了一个男孩,并误点了一个叫半条命的图标,从此爱上了一个男孩,也走上了CS的生涯。在那个男孩打不过我的时候他竟然找了个不会打CS的结婚了,而我还继续着我的CS旅途,HOHO……现在回想起来有点意思(是不是觉得我像在说单口)

  



     

  回归正题,从1.0到1.3到1.5再到1.6,我虽然不是一个很强的cser,但我一直认为我在它的发展过程中由始至终的热爱着它,我会在日记里写:我热爱cs是一种追求。看过很多cs的小说,现在自已也每天抽出2个小时的时间在撰写这样一份东西,总在想能为它做些什么,我是从1.3开始接触比赛的,记得当时是在学校后面的一个网吧我看大家都在ID前面挂上一些相同的字母,于是我也在ID前面挂上一个[P.O.D]进去,因为服务器机器人都是这样的名子,我才突发奇想的挂上了,结果那天发挥的超水平,那是在网吧的局域网混战里,一个人在小道1V7(说起来可能有点假,但那确实是一次真的)结果很多人就大呼小叫的问,你是不是pod战队的?我当时还在心里骂他们:傻X吧,pod是机器人的意思都不知道,后来想想都觉得脸红,以后慢慢接触了比赛,也接触了一些新闻性的东西……

  1.5时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包括对我帮助很大的原bob的wy。我一直没有参加过什么大型的比赛,所以每次有人问起我的时候我都会很不好意思,就像这次采访,我一直在犹豫自已有没有资格在这里说些什么,后来我想cs的精神也是众在参与嘛,每个人给与热爱的方式也不一样。2003年底我抱着玩玩的心态组织了一支自已的队伍^c@||ege- ,到04年8月份sk来华的时候我以公司的名义承接了礼仪活动,从中受到了一些启发,为什么不以公司的名义成立一支队伍呢?而如今我们的队伍已经逐渐正规化,主办单位是:北京艺时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我们的队名很有意思,叫做Yumi学院,我们的本意是想让大家在这里感受到学校一样的气息,我们也很有组织,有校长、后勤部长、宣传部长、老师、班长和班主任,管理模式和学校是大致相同的,我们在工作中都分工的很详细,也在有序的每天训练。由wy做我们的老师,说到这我要先谢谢wy,他真的是个非常好的人,他放弃了打职业的机会,为了学院的发展在帮助我给新生们上课,真的很感动。我们会经常出来聚会让新同学们互相认识,有的时候坐在电脑前默默的看着群里,看着F里的同学们在高兴的聊天、比赛,我会哭。我觉得特别有成就感,特别的欣慰。这也许是我为自已的CS生涯做的最大的贡献。我经常会说:我们的学院,也许不是最强的,但是我们会是最幸福的,我们永远不会消失,即便有一天我们打不动cs了,我们却仍然在这里继续我们的友谊,这就是cs带给我们的,他不仅仅是游戏,而且还有友情,爱情和毅力!

  我们的学院和我们的MM班还在不断的完善中,也希望得到广大CSER的支持和帮助!

  站队服务器:61.135.128.115:27015 61.135.128.115:27016

  主页:yumi.121top.com

  论坛:www.121top.com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烦,希望谅解,最后祝愿大家都会开心快乐。再见喽~! (来源:CGA)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女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游戏美女访谈之:幸福小魔女KK_Enya (2005-04-20 14:49)
游戏美女访谈之——无敌的吴迪 (2005-04-19 15:19)
林志炫京城约战CS妙女郎希婕(图) (2005-04-22 15:23)
林志炫牵手温州姑娘 打造《CS美女》 (2005-04-18 11:05)
香车美女造势!元气《首都高》展出试玩 (2005-04-22 10:13)
《美女80分》被列入非法网游澄清公告 (2005-04-21 18:44)
英雄与美女的碰撞 三界II爱情迸发在江湖 (2005-04-21 14:20)
《江湖OL》美女杀手武器--琵琶(图) (2005-04-21 09: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