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林志炫京城约战CS妙女郎希婕(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2 15:23 北京晨报

  


见面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昨天,解散已经有10年的“优客李林”组合重现江湖,两人同时出现在新人女歌手希婕在北京的新专辑发布会上。林志炫玩起了网络CS游戏,而李骥则临时救场,过了一把主持瘾。

  1995年,这支在中国两岸三地红极一时的歌唱组合因为事业观以及一些音乐理念上的问题而解散。此后,两人便少有同台出现的时刻。李骥进入IT界,而林志炫则打理家族印刷厂,后来成为单飞歌手。直到2004年二人才有了两次短暂的同台机会。去年2月,李骥出现在林志炫的上海个人演唱会上;6月,林志炫又特地从台北飞到上海参加李骥在复旦的EMBA开学典礼。

  


资料图片:喜欢CS的女歌手希婕

  这次,为了新人女歌手希婕,林志炫和李骥同时出现在北京的一座网吧中。李骥本来是作为嘉宾出现的,但是因为发布会的主持人受伤,一身休闲打扮的李骥便临危受命,做起主持人。而林志炫则一身笔挺西装,除了送给希婕礼物之外,还和希婕合作打起了网络CS游戏。一向温文尔雅的林志炫说,打CS自己就要叫希婕老师了。二人合力作战结束后,林志炫大叫这是自己第一次“杀人”,但是不知道自己杀了谁。而在游戏的过程中,李骥则不遗余力地进行现场解说,俨然一副老练主持人的样子。

  希婕是林志炫的炫音艺人经纪事务所在内地签约的首位女歌手。此次在希婕的新专辑《CS美女》中,《想念》一曲由林志炫担任制作人。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女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林志炫牵手温州姑娘 打造《CS美女》 (2005-04-18 11:05)
游戏美女访谈之:幸福小魔女KK_Enya (2005-04-20 14:49)
游戏美女访谈之——无敌的吴迪 (2005-04-19 15:19)
香车美女造势!元气《首都高》展出试玩 (2005-04-22 10:13)
《美女80分》被列入非法网游澄清公告 (2005-04-21 18:44)
英雄与美女的碰撞 三界II爱情迸发在江湖 (2005-04-21 14:20)
《江湖OL》美女杀手武器--琵琶(图) (2005-04-21 09:12)
xxx引擎令《挑战》画面效果完全不同 (2005-04-20 16: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