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游戏美女访谈之——无敌的吴迪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9 15:19 新浪游戏

  姓名:吴迪

  BN ID:Lion.N.Ava

  星座:双子

  游戏年龄:7年

  曾经在沈阳星际站队 ID:[s.y]Elethy

  现有自己的游戏联盟:辽宁魔兽争霸联盟

  最喜欢的WAR3选手:eat,他现在也是我的师傅

  职业:学生,现就读于沈阳建筑大学

  曾参加过裁判的比赛有:2003年WCG比赛东三省地区魔兽争霸3总裁判长

  2003年GOC中国电子竞技联赛东北赛区魔兽争霸3总裁判长

  2003年CBI全国游戏大赛沈阳赛区魔兽争霸3裁判

  2003年菲利谱全国游戏大赛沈阳赛区魔兽争霸3裁判

  2004年CEG全国电子竞技裁判长

  2004年CEG国家队选拔赛裁判长

  2004年ACON4全球游戏大赛沈阳赛区裁判

  2004年WCG比赛东三省地区魔兽争霸3总裁判长

  2004年WCG中国赛区总决赛魔兽争霸解说

  2004年ESWC比赛辽宁地区魔兽争霸3总裁判长

  2004年中韩国家队对抗赛魔兽争霸3裁判长

  吴迪自2000年开始热衷于星际争霸游戏,并于2002年加入沈阳星际争霸站队,2003年2月份将星际站队改组为“辽宁魔兽争霸联盟”,并担任该联盟主席一职,可以说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责任感强。曾多次参与全国各大型比赛并担任职务,并在2003年WCG比赛中被中央5台E-Sport节目记者采访,现在在辽宁电视台数字游戏频道担任魔兽争霸的讲解并考取全国电子竞技魔兽项目的裁判证件。在辽宁省体育总局主办的辽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做工作人员。可以说有一定的裁判工作组织经验,并对电子竞技游戏由衷的热爱,并且自己也在不停的探索,提高自己在该游戏上的造诣,力求为中国电子竞技做出更多贡献。

  没有云的天空,还是天空,没有天空的云,却不再是云了。游戏于我便是那天空,我喜欢在天空飞翔的感觉,那时,还是星际的年代,年仅初二的我在班里同学的带动下,开始爱上了这个游戏,也许是性格里的倔强,不服输,在所有男生都认为女生打即时战略游戏简直是天方夜谭的情况下,我仍然坚持的走着,而这一走就是七年,寒暑易节,不变的是对它的执着,对它的热爱!难以忘记和朋友们一起战斗的日子,难以忘记风雨里为了它逃学的认真,难以忘记以大饼充饥却目不转睛盯着显示器的日子。

  在游戏中我交到了肝胆相照的朋友,有了大家,我的生活呈现了缤纷的颜色,嬉笑怒骂的快乐,只为它执着,是它,告诉我失败时不该气馁,胜利时不该骄傲!是它,让我知道了什么叫执着!

  可能是受父亲的熏陶,从小学就经常看到爸爸打8位机,什么混斗罗啊冒险岛啊,从此和游戏就结下了不解之缘!直到我上初二的一天,爸爸在电脑里装了个星际争霸,本来告诉我是要测试下显卡(那个时候的电脑都很烂的说)结果他却先陷进去了,呵呵!现在想想真开心,能有这样一个可爱的爸爸。后来我发现我们班的同学好多人都打起了这个游戏,自然而然我也就加入了他们的队伍了,刚开始的时候打的很烂,被大家鄙视说女生打这个游戏智商是不够用的啦。我当然很生气!凭什么说女生就不行啊,不过还好,很快我就给女同胞们争回了颜面,我打到了全班第一哦!现在想起我把班里最厉害的家伙打倒时的样子,我真的是好开心哦!每次想起来都会不自觉的笑起来了!

  就这样跌跌撞撞,恍恍惚惚的,日子一天天的过着,我一天天的成长起来了……

  直到高中的时候,我遇到了现在现在魔兽联盟里的xtd,真的好感谢他!是他把我带进了当时的辽宁星际站队,在那里,我结识了好多好多的朋友,我很珍惜和大家的友情,经常是论坛一起灌水,一起讨论战术,一起吃饭,一起游戏……度过了我高中最快乐的时光!

  现在每每阳光明媚的下午,我还会经常回忆起那个时侯,队里有现在的DUCUI、poporc、xtd……可惜时光总是无情的,也许那样的日子也只能存在我的记忆之中了,但我还是会永远珍惜想念大家的!

  最后,我要感谢每个帮助过关心过我的朋友,没有大家的关心和帮助,也就没有我幸福的今天!也许曾经我都没有向你说过我的感激之情,但是请记住:如果有天有我能效劳的地方,一定要想起我!我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来源:CGA)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女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林志炫牵手温州姑娘 打造《CS美女》 (2005-04-18 11:05)
16日天骄II美女GM做客视频聊天室(图) (2005-04-15 15:43)
快看赤发美女携韩版PSP半裸登场(图) (2005-04-15 15:39)
第一网游美女公会做客边锋语音聊天室 (2005-04-14 16:01)
记国内首本网络杂志的美女文化 (2005-04-13 14:23)
《征服》美女等于《征服》世界(图) (2005-04-13 09:21)
美女、英雄、权力、金钱 演绎你自己的《热血江湖》 (2005-04-12 15:32)
PS2版Blitz:The League美女泳装秀 (2005-04-11 18: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