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升技ACON5正式启动 官方网站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6 13:04 新浪游戏

  ABIT、Intel、ATI 、LG以及Corsair 很荣幸在此宣布ACON5世界电玩大赛揭幕。初赛版图遍及全球20个国家,来自世界各地150个城市的顶尖高手已开始摩拳擦掌,蠢蠢欲动。本年度规模最大,最令人期待的一场电玩盛事即将展开。

  “去年在数以千计的电玩好手共同参与之下,ACON4可说是空前的成功,”升技游戏品牌经理Lester Lau表示。“今年,我们将以更多的地区、更高金额的大奖以及更多的竞赛游戏项目来满足大家,请拭目以待ACON5!”

  来自世界各地的电玩高手们将可报名在全球20个地区所举行的ACON5资格赛。各地初赛所选出的优胜者将代表他们的国家参与ACON5决赛,飞往目前仍尚未揭晓的决战地点。在指定竞赛项目部份,不仅维持去年的魔兽争霸III:寒冰王座,还加入全球热门游戏CS反恐精英。

  “融合团队游戏、战略、速度以及动作,反恐精英使ACON5更具有挑战性,”升技市场营销部经理Larry Wu表示。“ABIT以及所有合作伙伴都深具信心,要带给全球玩家一场不同凡响的电玩赛事。”

  由以下地区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将进入ACON5决赛:

法国
英国
日本
土耳其
比/荷/卢联盟
斯堪的纳维亚
马来西亚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波兰
韩国
中国
德国
俄罗斯
美国
香港

  各地活动内容都将在ACON5官方网站完整呈现 (www.acon5.com),请密切锁定最新消息!大奖包括Creative最新声卡等。

  “ACON5将维持一贯传统,带给所有电玩选手最专业最刺激的电玩比赛。不论你是老将还是新手,都能在ACON5中找到你的最佳战场。”

  ABIT、Intel、ATI、LG以及Corsair邀请全球的电玩好手一同参与ACON5世界电玩大赛,体验挑战全世界的快感。想了解更多活动相关讯息,请上ACON5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_升技ACON5正式启动
ACON5合作伙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升技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火箭男孩沈阳放电 Fans热情似火 (2005-03-15 15:57)
升技RB游戏课堂北京、沈阳站预告 (2005-03-10 15:35)
为了游戏:RocketBoy电脑主板发布会 (2005-03-07 17:01)
RocketBoy成都、上海游戏玩家见面会 (2005-03-03 15:07)
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将采用CS1.6 (2005-02-25 15:40)
升技RocketBoy电脑主板即将上市 (2005-02-21 18:02)
升技AS战队即将举办CS邀请赛 (2004-11-19 17:35)
升技显卡进军大陆及赞助AS战队发布会 (2004-11-01 14: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