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再献游戏盛宴 ACON5全球游戏大赛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19:02 新浪游戏

  2005年3月22日,升技、英特尔、ATI、LG、Corsair、Apple、eSys、《微型计算机》、《新浪》、《浩方》在北京宣布ACON5全球电脑游戏大赛中国区的赛事正式拉开揭幕。ACON5初赛版图遍及全球20个国家,来自全球各地150个城市的顶尖高手已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本年度规模最大,最令人期待的一场游戏盛事即将展开。

  

新浪游戏_再献游戏盛宴 ACON5全球游戏大赛开幕
新浪游戏_再献游戏盛宴 ACON5全球游戏大赛开幕
新浪游戏_再献游戏盛宴 ACON5全球游戏大赛开幕
升技市场总监梅莉女士致词
升技总裁余敬伦宣布ACON5开幕
前来助兴的suh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4年6月6日,来自全球的16位顶尖游戏高手经过层层的选拔汇聚上海,ACON4决赛为广大游戏玩家在2004年夏天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游戏盛宴。现在,ACON5卷土重来,来自全球各地的电脑游戏高手们都可报名参加在全球20个国家或地区所举行的ACON5资格赛。各地初赛所选出的优胜者,将代表他们的国家和地区参与ACON5决赛,飞往目前仍尚未揭晓的决战地点。在指定竞赛项目部份,不仅维持去年的魔兽争霸III:冰峰王座(WarcraftIII),还加入全球热门游戏反恐精英(CounterStrike)。更大的规模、更精彩的赛事,尽在ACON5全球电脑游戏大赛。

  

新浪游戏_再献游戏盛宴 ACON5全球游戏大赛开幕
新浪游戏_再献游戏盛宴 ACON5全球游戏大赛开幕
新浪游戏_再献游戏盛宴 ACON5全球游戏大赛开幕
自从WEG失利后就憋了一口气
梅莉女士采访suh0
记者挑战赛

  升技集团中国营运总部总裁余敬伦先生表示:“2004年完美谢幕的ACON4全球电脑游戏大赛是第一次集合了十余个全球顶尖的IT领导品牌,携手打造世界顶级游戏赛事,以升技为首的ACON4合作伙伴携手为游戏玩家打造出完美的游戏梦幻硬件组合。今年,我们将以更多的地区、更高额的大奖以及更多的竞赛游戏选项来满足大家,请拭目以待ACON5。2005年,升技邀请了在长城挑战获胜100万的孟阳作为升技的形象代言人,并推出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专门为中国游戏玩家设计的RocketBoy游戏主板;成立了自己的游戏战队;中国ACONX游戏数码主题店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即将在4月份开业,升技在品牌定位方面将更加贴近游戏市场,使升技真正成为游戏玩家的首选。”发布会的最后由上届冠军suh0接受现场记者的挑战,在与数名现场交手后,suhO表示自己在WEG期间实力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相信在接下来的赛事中能打出更好的成绩。

  ACON5 将维持一贯传统,带给所有游戏选手最专业最刺激的游戏比赛。不论你是老将还是新手,都能在ACON5中找到你的最佳战场。

  升技、英特尔、ATI、LG、Corsair、Apple、eSys、微型计算机、新浪、浩方邀请全球的游戏好手一同参与ACON5全球游戏大赛,体验挑战全球的快感。

  升技还邀请了上一届的ACON4中国区冠军参加了今天的发布会,他已经决定参加今年的ACON5全球游戏大赛,在这里我们预祝他取得很好的成绩,再次夺冠。想了解更多活动相关讯息,请上ACON5官方网站www.acon5.com

新浪游戏_再献游戏盛宴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5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今夏ACON5卷土重来 报名开始信息公布 (2005-03-18 19:01)
升技ACON5正式启动 官方网站公布 (2005-03-16 13:04)
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将采用CS1.6 (2005-02-25 15:40)
ACON4游戏大赛国际总决赛视频纪实 (2004-06-17 19:06)
ACON4赛后总结 创造了三个第一 (2004-06-07 19:53)
ACON4国际总决赛开幕 各方嘉宾祝贺 (2004-06-07 13:15)
ACON4魔兽争霸比赛决赛在上海圆满结束 (2004-06-07 12:56)
ACON4决赛结束 冠军为美国选手 (2004-06-07 09: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