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00:46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咒语力量2 游戏简体中文汉化补丁V1.0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文件大小:13.78M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

  3.开始游戏

  注:使用汉化补丁后,保存游戏时名称请修改成英文(如果使用中文名可能会出现保存错误的问题)。

  游戏简介:

  PC独占RPG/RTS混合游戏《咒语力量2:暗影战争》迎来第三部扩展《咒语力量2:昔日恶魔》(SpellForce 2: Demons of the Past)。

  《咒语力量2:昔日恶魔》是整部游戏的最终章节,据报道将包含超过50个全新的主线任务,还有众多支线任务。据悉,新增的游戏时间将达到25小时左右。

  玩家需要拯救世界,那么新武器和新咒语将会非常受欢迎。这部预告片展示了多个地点,还有由龙、骑士、弓箭手和骷髅兵组成的几种游戏中的战斗序列。

  来源:游侠网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