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00:00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 超美双胞胎姐妹花独立随从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文件大小:49.93M

  使用说明:

  NMM自动安装方法:

  1.添加压缩包到NMM(列表中出现)

  2.双击列表安装

  3.进入游戏即可

  ===================

  手动安装方法(不推荐):

  1.解压缩

  2.将DATA文件夹复制到游戏根目录

  3.用MOD管理器加载ESP

  4.进入游戏中即可

  MOD简介:

  姐姐大S:

  主要攻击方式为毒、酸类——3种树精喷雾、蜘蛛和查鲁斯毒素、触手、探索者的知识耗尽······,冰系法术辅助,近身的敌人都会被毒烟笼罩;

  初期可以召唤4只小蜘蛛,随着等级的提高,可以召唤跳虫、毒火冰电4种跳蛛、查鲁斯和查鲁斯猎手,有时会混搭着召唤,一次召唤4只;

  会寒霜吐息和降低活力等吼声!改编了一些法术给她,可以随技能等级的提高来解锁更强的法术;

  最高等级50级,升级和主角不同步,比主角升级慢些;

  体内有巨毒,经常咳嗽,当被近身围攻时会像感染者那样喷人;

  逃跑时会隐身!

  妹妹小S:

  冰系法师,近身时就吸血;

  能呼唤狼群——低等级只能召1头狼,随等级的提升,召唤数量也随着提升,最多可以召唤5头样式不同的狼;

  会寒霜吐息、蒸汽喷雾、余烬喷雾等吼声;

  最高等级50级,升级和主角不同步,比主角升级慢些;

  逃跑时一溜烟且隐身,而且速度很快!······对她使用鼓舞术是个不错的办法!

  注意:

  独立种族,自带骨骼,不用担心CTD!身形为HDT CBBE,有HDT物理系统效果更好,没有也没关系

  需要黎明守卫和龙裔DLC!无脚本,记得解散后才可卸载!

  排序建议:尽量往上排,排到环境、光效美化之类的上面去!虽然只是在场景里放了两个随从,但也算对场景的修改,排到上面不会干扰其他美化!

  两姐妹发型和眼睛颜色不同!

  招募地点:

  三个守护之石的下方,那个猎人的小营地里!(不含服装)

  来源:游侠网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