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01:31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终极街头霸王4专题站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终极街头霸王4 XBOX360版汉化补丁2.0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文件大小:75.6M

  【安装说明】

  1. 解压缩

  2. 复制EXE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下,运行安装汉化

  3. 开始游戏

  注:本汉化补丁适用XBOX360 XEX硬盘版的游戏。

  【汉化说明】

  完整汉化补丁,整合了官方中文版的所有中文文本,还补充制作了大量的中文图片,是街霸爱好者的首选。

  【游戏简介】

  卡普空在美国举行的格斗游戏“Evolution 2013”大会上宣布《超级街头霸王(Super Street Fighter 4)》正式命名为《终极街头霸王4(Ultra Street Fighter 4)》,同时还公布了新作的首支预告片,群情激昂的玩家果然有热血格斗情节啊!此外,在新作中也将包含罗兰特(Rolento)、皮鞭御姐猛毒(Poison) 、雨果(Hugo)与性感女孩爱莲娜(Elena)。

  《终极街头霸王4》登陆平台为PC、PS3与Xbox360,数字下载版售价15美元、完整版为40美元(含DLC等内容)。

  【汉化人员名单】

  ■监制:ewordghost,kingdom827

  ■翻译:ewordghost,kingdom827,zhj112026,兮莫,Sam在赖床,碧の落,TBshadow,北极熊仔

  ■校对:汉化组全体成员

  ■润色:ewordghost,kingdom827

  ■测试:ewordghost,kingdom827

  ■技术:囧囧、言午

  来源:游侠网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