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9:21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工具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 全平台DPS EHP计算表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使用说明:

  最近我在堆抗性,所以索性下班前将EHP的换算也都加入了,更新到V0.3,现在用这个小工具选装更全面了,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吧。

  需要说明的是因为我还没仔细去研究1000以下敏捷对闪避的影响公式,所以目前的闪避是需要自己输入的,等我有时间研究了再补充进去,再者如果是野蛮人和和尚要用的话,请在技能减伤栏自己输入“30%”的近战减伤,如果你还选了其他减伤被动,加入进去就可以了。

  另外一个改动就是把之前的装备1装备2给合并了,越做内容越多,的确也没空间去复制一个了,就用一个“装备面板“好了,如果有问题还请回复指出哦,谢谢大家支持!全属性在规划中,但在界面上需要重新设计下,目前还没更好的方法,但DPS/EHP应该够大家在AH的时候参考来选择装备和了解自己人物属性堆哪个更有效了。

  备注:

  1)为了大家输入方便,基本面板上“攻速”采用的是“攻击次数”,而在装备栏用的是“攻击速度” 百分比数值,还请注意下哦

  2)虽然计算器里计算了攻速的dps价值,但在高难度游戏环境下基本无法站桩输出,所以攻击速度的估值是“虚高”的,相对来说暴击的价值更加有意义,但攻速可以改善攻击前摇,所以攻速并不需要堆太高,但完全没有对操作也非常不便

  by 血脸杀手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