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16:58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真三国无双6》中文专题站 > 游戏工具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 资源工具1.0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简介

  从周一到周五,鄙人终于克服了众多难关,完成了该工具的部分功能,已经实现了导入和导出《三国无双6》中图片资源的功能。本工具打开BIN文件很快,使用方便,以后还将会有更多更好的功能,是众MOD爱好者人手必备之佳品!

  注意事项

  1.将sgwstool放到任一目录下,但路径中不能有中文,也不能直接放在桌面,切记!以后有空会解决这个问题;

  2.图片的导入和导出一律为BMP格式,这样大家就不用为到底转成什么格式而烦恼了。有人说用原来的dds好,但是很明显dds的颜色精度是远不如BMP的,也就是说,本工具不会因为采用BMP格式而造成图片细节的偏差,请大家放心;

  3.本工具版权由游侠网所有,不得对本工具进行任何修改后再发布和传播,违着必究!

  使用说明:

  1.双击sgwstool.exe执行程序,单击菜单栏“文件”->“打开”,选择《三国无双6》游戏目录下的BIN文件,此时工具会读入资源列表;

  2.在左边的树状视图中找到包含“图片”文字的子项,单击,工具会尝试载入图片并显示在右边的视图中;

  3.在图片上右击,可选择“导入图片”和“导出图片”。一次性导入的图片最大为32个,多于这个数量,工具会提示进行保存;

  4.在菜单栏,“导入方式”中可选择修改资源文件时采用的方式:

  “完整模式”,该模式下,如果修改的资源中有经过压缩的数据,在点击保存时,工具会重新生成资源包,修改后的文件比较小,但花费时间比较长

  “追加模式”,该模式下,如果修改的资源中有经过压缩的数据,在点击保存时,工具会把修改后的数据追加到文件末尾,修改后的文件会变大,但花费时间很少

  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保存;

  5.点击工具栏上的“撤消修改”可取消当前图片的修改;

  6.点击工具栏上的“保存修改”按钮,或者在右边的图片视图中右击弹出菜单,点击“保存修改”,都可以进行保存您目前所做的修改;

  7.修改完毕后,点击右上角的“X”按钮,或者点击菜单栏,“文件”->“退出”,退出本工具,欢迎下次使用。

  By tkwlee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