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18:2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真三国无双6》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故事模式吴国心得

  前几天才入手的三国无双6,感觉很不错,终于回复到4代的连技模式了(普攻+蓄力),而不是5代的攒状态模式(一路普攻攒出乱舞状态……这也是让我放弃5代的根本原因)。

  最关键得是,游戏模式有好多,每个好像都好好玩的样子,我不是什么高玩,也不是游戏高手,但我也不是太菜的菜鸟,既想体验一点点的游戏难度,又想体验割草的快感,于是我选择了“普通”难度。(其实我在编年史模式选了一局的修罗玩了一下,忘记是3星还是4星的舞台。我妈坑爹死了,当时拿的是25攻的双钺,小兵一套6连都死不了……然后任意一个小兵砍我一刀就是1/10的血量,将领级别基本就是2刀砍我半管血……硬是打了将近1个小时,磨通关了,之后再不敢玩修罗难度……太虐心了,玩不来……)

  闲话不表,进入正题。吐槽一下今天刚通的吴国剧情……

  ①号吐槽:

  练师。我不理解为什么吴国剧情要强行为这个角色刷存在感……

  练师在CG里出现次数很多,目测和陆逊占了差不多的比例,而且从前期贯穿到后期——注意,在早期孙坚时期,练师就有出现了!!!

  但是在战场方面,练师永远是配角,连主要配角都不是——任何一次战斗,练师中途都没说过话(除了恭维玩家的话之外……)。

  换句话说,练师这武将,战场是打酱油的,但是CG却频繁出现——这不科学啊,一般出现CG的角色,在下一场战斗都是主角啊,为什么练师天天露脸,钓足了我的胃口,结果却一次又一次让我失望!!!!难道练师御姐在CG刷存在感仅仅是为了卖萌?

  ②号吐槽:

  如果说练师御姐CG刷存在感仅仅是为了卖萌,那么大小二乔这两大萌物去哪了?

  为什么整个吴国剧情,练师频繁出现CG,而二乔却消失无影踪,连战场打酱油的机会都没有?只准练师卖萌,不许二乔露脸?

  我的大乔……私の嫁!!!!

  ③号吐槽:

  来自于周泰的怨念:“我的存在感……”(啊卡琳~~~~)。

  如果说二乔是因为一介女流,所以战场CG没她们到也情有可原……但是周泰一个堂堂无双武将,却混不到半次CG露脸权,战场也是一路酱油!!连个大众脸都不如啊,可悲不可悲!

  周泰蹲在某个小角落画圈圈中:“原来我连孙权他女人都不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