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18:04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工具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C游戏运行库检测工具》 v1.0 游戏工具下载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图片

  ※ 声明:
1. 本工具是原创软件,转载请注明。
2. 本工具使用Autoit3 编写,部分杀毒软件会报告有病毒请自己先查杀一下,不放心的可以放弃使用!

3. 仅在Win7下测试,XP应该也没问题,有问题欢迎跟帖反应。

※ 使用说明
1. 下载后放入任何文件夹内运行,无需安装,绿色无广告。
2. 该工具作用就是检测当前计算机中是否安装了必要的游戏运行库,避免游戏出现各种错误问题或无法运行等问题。
3. 如果检测到没有安装或版本较低,则会出现红字,点击【立即更新】即可跳转至下载页面或直接下载地址。

4. 条件有限,我是A卡,N卡目前暂时无法准确检测版本驱动号,希望有朋友能帮忙给个方法检测当前计算机安装的驱动号。
5. 本工具尚未完全做好,条件非常有限,64位目前尚未制作,有空我会继续更新直到所有功能全部开启。

6. 希望大家能多顶帖子,帮助初学者尽快解决他们的基础问题。顶贴只是举手之劳,让更多的人看到。
7. 本工具的准确性也因为条件问题没办法很详细的测试,如有问题,请回帖反应,说明详细情况。我有空就会改进。
8. 理论上说,如果全部无需更新,那么你的游戏应该是不会出错或无法运行的。

※ 更新内容
版本号:v1.0 更新日期:2011年1月10日0:46:25
1. 【+】工具第一版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