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9 02:37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丧尸围城3 十三项属性修改器Build02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文件大小:3.13M

  使用说明:

  1.  打开游戏

  2.  打开修改器

  3.  修改游戏(修改成功后,当前选项会变红色字体)

  4.  继续游戏(成功修改)

  本修改器使用特征码扫描方式制作,理论支持后续升级档

  快捷键以及功能说明:

  快捷键CTRL+F1   无限血+武器无限耐久度

  快捷键CTRL+F2   五倍击杀数量(杀一个僵尸等于杀5个,注意最好杀敌数量为5的整数倍,这样可以拿到里程碑奖励)

  快捷键CTRL+F3   十倍击杀数量(杀一个僵尸等于杀10个,注意最好杀敌数量为10的整数倍,这样可以拿到里程碑奖励)

  快捷键CTRL+F4   无限子弹(使用手枪子弹无限)

  快捷键CTRL+F5   加速升级(杀一个僵尸额外获得5000PP)

  快捷键CTRL+F6   无限属性点(使用属性点后,剩余属性点的数量变为99)

  快捷键CTRL+F7   时间锁定(游戏时间不再继续,可以无限时间做任务)

  快捷键CTRL+F8   时间加速(加速游戏时间,如果想等待下一个事件,可以开启此项缩短等待时间)

  快捷键CTRL+F9   无限子弹2(霰弹枪无限子弹,别的枪未测试)

  快捷键CTRL+F10 保存坐标(保存当前位置,请确保开启时角色处于站定状态,过两秒即可关闭,如果一直开启,则保存的是关闭之前角色最后一次站定的位置)

  快捷键CTRL+F11 修改坐标(即瞬移到之前保存的位置,瞬移完成后请关闭此项,请确保开启此项时角色处于站定状态)

  快捷键CTRL+F12 取消传送(瞬移回到角色修改坐标之前的位置,请确保开启时角色处于站定状态)

  来源:游侠网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