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01:01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信长之野望14 多功能 1.00Build0830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文件大小:961.28K

  使用说明:

  1、修改内存

  进入游戏之后,执行File菜单的Attach to Nobu14,此时各项功能就可以正常使用

  2、修改剧本

  直接打开剧本文件即可

  如果嫌从游戏中切出来太麻烦的话,可以将游戏设置成窗口模式

  切出修改器可以直接用win键,另外修改器也提供了热键——Ctrl+Alt+M

  注:本修改器完美支持游侠5.0汉化版和日文原版

  支持查看和修改内存中的各项数据

  支持查看和修改剧本中的各项数据(!!修改之前一定要备份原剧本,最好将原剧本统一放到一个备份文件夹中)

  暂不支持存档文件

  支持修改param.n14参数文件

  申明:本修改器仅供个人学习研究之用,请勿用于其它用途

  若要转载 请先经过作者同意 THX

  修改器是Unicode编码,如果发现在转码上有什么问题,欢迎反馈。如果发现修改器存在任何bug,也欢迎反馈

  (反馈bug时,请指明导致bug的具体步骤,这样我才能重现问题)

  来源:游侠网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