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23:35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真三国无双7专题站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国无双7 Editor1.00 Build 0524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文件大小:832.27K

  使用说明:

  问题汇总:

  Q:为什么我无法修改繁体中文版的存档

  A:请确认修改器的选项菜单中的“游戏语言”是“繁体中文”。

  Q:英文版和繁体中文版的存档格式不兼容怎么办

  A:首先在修改器的选项菜单中将“游戏语言”改成“英文”,使用“打开存档(自动)”打开英文版的存档。

  然后将“游戏语言”改回“繁体中文”,并使用“另存为”覆盖中文版的存档(路径是“我的文档

  \TecmoKoei\Shin Sangokumusou 7 TC\Savedata”)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