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 23:31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真三国无双7专题站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Editor1.0B0521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文件大小:833.29K

  使用说明:

  一、使用方法

  1、修改

  存档可以直接打开相应文件修改

  切出修改器可以直接用win键,另外修改器也提供了热键——Ctrl+Alt+M

  二、修改说明

  1、修改存档(存档目录:我的文档\TecmoKoei\Dynasty Warriors 8)

  直接执行“文件”菜单下“打开存档”(手工制定路径)或者“打开文档(自动)”(自动从“我的文档”目录读取存档)

  如果要修改的话,可以先使用“修改”菜单显示相关数据,然后在列表框中双击要修改的项,修改完以后按OK即可。(如果修改的数据不符合要求,程序会自动忽略修改)

  2、多项同时修改

  列表框是可以多选的,选中所有你想改的项目(选的时候加Ctrl或Shift)后点右键再选弹出菜单里的“多项修改”就可以修改了

  修改多项时,弹出的对话框显示的是第一项的数据,不必管,按OK时只有你改动过的项目才会更新

  3、保存

  全部修改完成后,按“文件”菜单的“保存修改”(只有做过修改之后,这一功能才能使用),所作的改动就会体现到文件中

  4、搜索

  可以基于任意类别、任意关键字查找,并且支持查找全部符合项和模糊查找

  5、提示

  a)、所有的数据都可以排序,单击相应项的列头即可

  b)、将鼠标放在文本框上可以看到数据的取值范围或者字符长度的上限

  三、修改模块(支持多项同时修改,具体使用方法参见二、2)

  1、存档修改功能

  全局信息

  无双武将

  武将武器

  技能信息

  支援兽信息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