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14:50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专题站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Chinese Paladin 5)存档修改器V3.0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仙剑奇侠传5(Chinese Paladin 5)存档修改器V3.0

补丁类型:修改器补丁大小:1.8MB更新时间:2011-7-11

  版本3.0修复

  (1)修复4人出场读取存档错误

  (2)修复修改物品后无法进入游戏

  (3)修复装备无法贴改出来的符

  (4)修复暗器无法在战斗中使用

  (5)修复不能修改装备数量

  (6)修复装备数量上线+9

  (7)修改一些对话框弹出的Bug

  修改器功能和使用:

  (1)修改四位主角:姜云凡、唐雨柔、小蛮、龙幽,等级、经验、精、气、神数值。

  (2)修改金钱数值。

  (3)修改力、体、速、术、运数值。

  (4)修改雷、风、水、火、土、阴、阳数值。

  (5)全物品修改。

  (6)全装备修改。

  使用方法:

  (1)打开修改器,然后从修改器中选择您的存档文件,一般的情况我们修改器可以自动的识别存档所在的目录,如果修改器没有识别出来,您需要手动的指定存档位置。

  (2)成功打开存档以后,请您点击修改器中的“属性修改”。

  (3)点击要修改的人物头像,此人物的属性数值就会显示在编辑区。您可以对数值进行修改。

  (4)在每次修改好一个人物所有属性的时候,在编辑下一个人物之前要点击“修改”按钮进行保存。

  (5)如果您修改的数值过大可能导致游戏死机,我们对修改的存档进行了自动备份。我们把您的存档备份为“当前日期--存档名称.sav”的文件,备份文件就在修改器的同级目录下。当您遇到把存档修改坏了的情况时,您只需要把这个按照读档日期备份的存档复制到游戏的存档目录中。然后重新命名为*.sav的文件就可以了。

  关于作者:

  程序设计:chkey

  首席美术设计:老鲤

  程序辅助:炽天使之泪

  程序辅助:笑忘书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