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3:52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永远的毁灭公爵专题站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永远的毁灭公爵 控制台作弊器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永远的毁灭公爵(Duke Nukem Forever)控制台作弊

补丁类型:修改器补丁大小:9KB更新时间:2011-6-15

  使用说明:

  下载解压以后,根据游戏版本把user.ini放到下列位置,覆盖原来的同名文件:

  Razor1911版:游戏安装目录Duke Nukem Forever\System

  Steam版:%ProgramFiles%\Steam\Userdata\randomnumber\57900\Remote

  Skidrow版(Vista/Win7):%UserProfile%\AppData\Local\SKIDROW\57900\Storage

  Skidrow版(XP):%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SKIDROW\57900\Storage

  *Razor1911使用外面的那个user.ini,而Steam版和Skidrow版使用Steam文件夹里的那个user.ini,两者不同。

  *切记先将原来的user.ini备份!

  *如果你改过游戏选项和键位,放好以后进游戏要重新去设置一下。

  放好以后,游戏中按下列快捷键开启相应效果

  F2:开/关无敌模式(同时还锁住氧气和温度条)

  F3:Ego上限加满

  F4:得到所有武器装备弹药(弹药全满,特殊物品各获得一个,武器仍只能拿2把,其他的都会扔在地上,可以自己选择)

  F5:开/关无限弹药(子弹和炸弹不减)

  F6:开/关穿墙模式

  F7:开/关飞行模式

  F8:开/关时间停止(只有自己能动,一切敌人和其他物体都静止,连自己射出的子弹和火箭也只有解除停止后才会飞向敌人)

  F9:开/关隐形模式

  F10:截图(这个是游戏本来就有的功能,不是秘技)

  F11:开/关缩小模式(直接缩小和恢复自己)

  F12:开/关第三人称视角

  *无敌等开/关性质的秘技每过一关要重新开启。

  *Razor1911版和Skidrow版都已试过可用。秘技生效时屏幕左上角会有提示信息。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