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4:27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11中文专题站 > 游戏试玩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1》STEAM正版下载

  版本说明:官方PC正式版Steam预载分流。

  【运行说明】

  1、已经在Steam上激活的玩家,下载后把所有文件解压到你的Steam程序安装目录下即可。

  2、登录Steam客户端即可自动识别,前提是你已经在Steam上激活游戏。

  注:“预载版”是一个被STEAM公司加密的压缩档文件,当游戏被解锁的时可以获得解密的KEY文件;Steam官方解锁后可是用解锁工具还原游戏原本文件。

  【游戏简介】

  本次剧情围绕凯文史派西主导的私人雇佣兵军团,对抗美国的国家理念,以一切侵犯美国领土,同时又加入众多金钱交易的战场,我们将扮演私人雇佣兵,为凯文史派西效力,当然作为美国的国家理念,这种剧情一定会出现逆转。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7 64-Bit / Windows 8 64-Bit / Windows 8.1 64-Bit

  CPU :Intel® CoreTM i3-530 @ 2.93 GHz / AMD PhenomTM II X4 810 @ 2.80 GHz 或更好

  内存:6 GB

  硬盘:55 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S 450 @ 1GB / ATI® Radeon® HD 5870 @ 1GB 或更好

  声音:兼容DirectX

  DX  :DirectX 11

  网络:激活游戏,多人模式需链接互联网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7 64-Bit / Windows 8 64-Bit

  CPU :Intel® Core™ i5 – 680 @ 3.6GHz

  内存:8 GB

  硬盘:55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760 @ 4GB

  声音:兼容DirectX

  DX  :DirectX 11

  网络:激活游戏,多人模式需链接互联网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