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太极 > 太极客户端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11月20日 16:04  新浪游戏

客户端下载
更新时间
2015年4月3日
客户端版本
V1000028
大小
1.18GB
MD5校验码
d2b2633a2dadd82e8dbf8d778b9d504a
加速器下载
迅游-新浪网游加速器  (可免费试用5天)
电信下载点
成都电信1 成都电信2 上海电信1 上海电信2 北京电信
广州电信1 广州电信2 绍兴电信1 绍兴电信2 武汉电信1
武汉电信2 武汉电信3 西安电信1 西安电信2 西安电信3
网通下载点
天津网通1 天津网通2 天津网通3 山东网通1 山东网通2
山东网通3 山西网通1 山西网通2 山西网通3 哈尔滨网通1
哈尔滨网通2 哈尔滨网通3 北京网通1 北京网通2 北京网通3

 

其他说明

下载最新版本DirectX:

为了您能正常的进行游戏,感受游戏的完美效果,请下载Microsoft的最新DirectX软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太极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刚柔并济在江湖《太极》评测

      《太极》是阳光游戏2014年倾力推出的大型3D/2.5D双视角武侠网游,游戏以金庸著名古典武侠小说《倚天屠龙记》为蓝本,展开的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武侠传奇,贯穿小说剧情,扩展小说内特色镜头,让玩家自身体验一把武林豪侠的感觉。游戏精细地刻画了多种门派、特性、和技法,力图为玩家体现一个真正的武侠江湖。

  • ·《太极》以PK战斗为主的本土传统网游

      《太极》是由深圳阳光制作运营的一款3D武侠网游,背景取材于金庸先生的《倚天屠龙记》,不过剧情铺设并没有走原作路线,而是重新加入了很多新元素,因为辅助系统的设置,游戏进程很快,剧情可阅读性基本没有,游戏前期依旧以基础任务套牢玩家,中后期围绕PK战展开,属于十分具有本土游戏特色的改编产品。

  • ·《太极》:新版本变化不大

      《功夫英雄》于2012年末更名为“太极”,官网上说是新的资料片,这个行为难道是为了圈钱?还是为了借助前段时间上映的《太极》为官方带来更多的人气则未可知。此版本以“颠覆”、“创造”、“享受”和“个性”四点为宣传口号,而这四点能否在游戏中体现出来?还是仅是一个宣传噱头呢?

  • ·《功夫英雄》:还可以做得更好

      空中网的《功夫英雄》是近期的热门游戏。其近代背景的设定、精美的画面、以及多种新鲜元素的融合使得其形成了在网游市场上独特的竞争力。

  • ·《功夫英雄》:不错的网游

      使用具有完全自主研发的第三代3D引擎Dominancen(支配)制作的《功夫英雄》,拥有电影级的画面和画质,采用全新的法线贴图技术,特别是在水纹的处理上,用模拟波浪算法计算出波浪的未知性,再利用镶嵌技术描绘水面的细微变化,产生近乎真实的效果。而在动态光影上更是通过多层次、高级别的建模、渲染与烘焙等方式加工,力求在游戏实现最精美的动态光影粒子效果。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