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国服任务专题上线以后,得到了许多同学们的反馈,参与过本月国服封测活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不少新的资料给漠漠;也有不能参与国服封测的更多的同学们,对任务系统、使命任务的定义、任务流程等等提出了各种各样的意见和想法,在我们一起努力下,一定会把整个任务专题和数据库做的更完善更全面。
  AION的另一大特色就是这次专题要介绍的深渊系统。在下面的每个页面中,都有图片、视频、列表等各种形式给大家细致的讲解深渊系统的定义、玩法等等。
  新浪AION专区的每一个专题的制作,同学们都可以来参与。如果你有自己制作的图片、视频、漫画,都可以来论坛投稿或者直接和漠漠联系,我们会参考大家的意愿和想法和你进行讨论并制作出来。这次的专题,感谢帅气的苹果不飞GG所制作的精美的头部底部图片,辛苦啦!如果同学们有什么意见、建议,一样可以和我们联系噢!(>>论坛讨论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