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产业群英会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闻出版总署副司长寇晓伟
  我祝愿所有玩家,都能够在这样一个快乐的时刻,享受新年带给我们的愉快,同时在游戏过程中,希望大家健康享受.
观看窄带  观看宽带
游戏工委秘书长辛晓征
  祝新浪游戏频道全体员工以及玩家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年年有余!

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COO林欣禾
  各位玩家朋友,大家好!春节到了,我代表新浪全体员工,跟所有的玩家,跟所有的朋友们先拜个早年!
  观看窄带  观看宽带
新浪游戏频道总监王宁
   祝各位玩家2005年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服务。
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杨京
  在新的一年我们努力让网络游戏从春华走到秋实;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期盼,民族游戏火种越烧越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希望,网络游戏殊途同归走向蔚蓝。
   点击查看全部
网星运营副总林阜民
   网星在这里也祝愿所有的游戏玩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网易公司首席架构设计师丁磊
  我祝愿2005年中国的互联网发展能够更上一层楼,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金山软件总裁雷军
  祝玩家们新春愉快!在游戏里面多打极品多升级,快快乐乐认识一大群朋友!祝大家新春快乐,家人幸福!
盛大总裁唐骏
  对于新的一年会有更大的挑战,我们充满了信心。我们相信能够提供更多更好的游戏,来服务于我们的玩家!
第九城市董事长兼CEO朱骏
   感谢所有的游戏玩家对九城的支持,在新的一年中,祝大家健康快乐!恭喜发财!继续支持九城的游戏!
华义董事长黄博弘
   我代表北京华义感谢所有的玩家在2004给予了我们一年的支持!
清华同方胡俊峰
   新浪游戏和欢腾游戏的玩家,大家好!希望大家能够在2005年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 点击查看全部

  观看窄带  观看宽带
 

 
游戏蜗牛总经理李柳军
   新浪游戏和欢腾传媒的玩家们,大家好。我是游戏蜗牛公司的李柳军。首先给大家拜年了!
搜狐CEO张朝阳
  我们从业者将给广大游戏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更好的游戏产品。
晶合时代总裁张友利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我代表晶合时代全体员工,向业界同仁、所有媒体朋友及消费者们拜年!
    点击查看全部

  观看窄带  观看宽带
华硕电脑总经理许佑嘉
   华硕希望国内的玩家新的一年里尽快体会到《半条命2》带来酣畅淋漓的游戏感觉,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鸡"祥如意!
网易首席营运官董瑞豹
  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网易全体同仁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目标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淳
  我们即将一同迎接2005年,也即将一同迎接产业的繁荣,愿与Sina游戏频道在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的道路 上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骏网集团总裁吴洪彬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骏网同仁,祝大家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点击查看全部

  观看窄带  观看宽带
连邦软件总裁王建华
  连邦在2005年将一如既往的向玩家们推介优秀网游,与玩家增强交流、与厂家增进互动共同推动整个游戏产业高速、健康发展!
     点击查看全部
万马首席执行官张晓燕
   借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万马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万事大吉、鸡年行大运。
上海天纵网络总裁邹亮
  我们必将以更大的努力,恪守职业精神,以为玩家创造价值为使命,争取为中国游戏的壮丽图画奉献出天纵的精彩!
大娃娃董事长谢成鸿
  祝新浪游戏频道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有更多新的活力,好上加好!

梦工厂总经理裘新
  2005年,梦工厂将继续推出2款新产品,为中国原创网络游戏做出自己的努力。
2005年,新的一年,新的梦想。
 

 
大众软件主编王晨
   祝新浪游戏乙酉年金鸡报晓,越办越好。


网易市场总监黄华
  我向全国业界同仁们说声新年好!让我们携手共进,打造绿色网游,倡导健康娱乐,网聚游戏的力量!

一起玩副总裁林伟
  我们将在2005年为新老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产品!


欢乐时代副总裁邢山虎
   在2005年新春之际,首先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希望2005年里所有的网游朋友们能够收获更多的东西!
中广网副总裁戚秀鸿
   我代表中广网向广大支持破天一剑、倚天2的玩家表示感谢。同时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上海浩方总裁李立钧

新浪游戏 新年新浪



点击查看全部

 

汇众益智总裁李新科
  我代表北京汇众益智科技有限公司、游戏学院、以及游戏学院全国42家授权培训中心向大家拜年!
腾武总裁杨震
  祝广大玩家朋友们、媒体朋友们、业界朋友们、玩家朋友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也祝愿新浪游戏频道更加红红火火!
      点击查看全部
玩酷科技总经理张凤珠
 祝所有玩家们2005年
 闻鸡起舞,喜游嬉戏。
 多一份欢欣多一份美好,
 多一份快乐多一份如意。
 万事如意,吉祥康乐。
宝德网络副总经理孙建伟
   在此,我仅代表宝德网络,向全国网络游戏爱好者拜年,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心想事成!
奥美电子司副总经理陈栋
  于此辞旧迎新之际,奥美向长期以来一直支持着奥美正版游戏的广大玩家致以最诚挚的新年慰问!

     点击查看全部
朗金科技总经理李天凝
   我们将以《天启者》为“礼”为大众各界展现朗金的实力。同时,借此“金鸡一声,天下知春”的时刻,祝中国游戏产业蓬勃发展。
   点击查看全部
 

 
台湾智冠CEO王俊博
  诸位玩家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学业进步,万事如意。同时希望所有玩家继续支持智冠、新干线、游龙所推出的游戏。
  观看窄带  观看宽带
游戏橘子运营长贺立祥
  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在此利用这个机会跟广大的玩家道声“新年好”!祝大家新年行大运!

  观看窄带  观看宽带
网龙公司董事长刘德建
  请让我祝大家在新年里玩游戏升级升的更快!极品拿的更多!


网域公司总经理张岩
  值此新春佳节,深圳网域携《华夏Online》在这里向全国玩家拜年啦!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大"鸡"大利!
皓宇北京公司总经理罗春晖
   新的一年,我们祝广大玩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康健,万事顺心。

汉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志海
  新春佳节之际,我向大家表示问候。希望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能玩到更好更多的游戏!

  观看窄带  观看宽带
 
北京八八科技公司副总经理白云龙
  新的一年里,希望玩家们能够在游戏中体会到休闲的乐趣,在88joy品味到真正的娱乐。
成都锦天科技总经理贾可
  我谨代表锦天科技全体员工携《传说online》向全国网络游戏玩家拜年,祝愿2005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更健康、更具活力。
大宇总经理李永进
  在2005年初,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网捷信总经理周凯源
  感谢新浪游戏和欢腾游戏这个平台,在这里向广大玩家拜个早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