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代博览会
首届国家原创动漫游戏产业年会
   首届“中国原创动漫游戏产业年会”是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之一,与网博会同期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由文化部、科技部、国家广电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信息产业部支持;承办为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及北京歌华文化集团,中国电信等六大运营商共同协办。年会由网博会秘书处主办。
                [查看详细]

论坛资料
网络文化论坛日程
网络文化论坛出席嘉宾
文化论坛招商
论坛官网直通车
原创动漫游戏产业年会10月30日现场照片
更多现场图片>>>
北京电影学院曹晓卉老师
网博会组委会
秘书处主任李伟
北京动力时空公司
总经理姚震
《游戏东西》
总制片人葛孔明
中国动画学会
常务理事李中秋
文化部市场司
副司长张新建
动漫游戏年会
与会嘉宾方晓日
文化部文化市
场发展中心副主任梁钢
动漫年会现场
原创游戏现场展示
 网博会简介: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联合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及信息产业部,共同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以“繁荣网络文化,创造美好生活”为目标,规范网吧营业场所、搭建国际信息文化交流平台。
 展会组织:
主办单位:
文化部
科技部
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北京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信息产业部
协办单位: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
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
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
中国铁道通信信息有限
   责任公司
承办单位:
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
 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
 
“世界中国、创意无限”-首届中国原创动漫游戏产业年会
时间:2004年10月30日
地点:北京新大都饭店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网博会秘书处主办
上午
时间 内容
上午9:00 会议报到
9:30 会议正式开始
9:30-9:45 主持人讲解本次大会的目的,题目“中国期待你们”
9:45-10:00 国家动漫游戏产业领导小组负责人讲话,“成立国家动漫游戏产领导小组的必要性”
10:00-10:15 地方政府的代表讲话,“国产动漫游戏产业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10:15-10:30 茶休
10:30-10:45 地方政府的代表讲话,“地方对国产动漫游戏产业的政策和相关经验”
10:45-11:00 行业代表讲话,“国产动漫的现状及期待”
11:00-11:15 行业代表讲话,“国产游戏现状及期待”
11:15 主持人宣布休会并介绍会议相关事宜;
下午
13:30-16:30 由主持人宣布开会,各研发公司分别介绍各公司的产品及公司发展规划
16:30 会议结束宣布签约仪式;
17:00 在会场内举行三方签约仪式,产品为齐齐哈尔光谱资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魂”;购买方为北京网捷信科技有限公司和一家法国公司,并由文化部网络处负责人现场受理备案;
相关新闻更多>>
·活动热点七:连环画系列展经典怀旧 (2006-06-05 18:06)
·我国动漫人才需求5-10万人 缺口高达9万 (2005-08-15 10:18)
·成都建成全国首个游戏动漫基地 (2005-04-27 11:14)
·首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国际动漫产业博览会 (2005-04-20 09:43)
·首届中国国际动漫节6月举办 众多名企受邀参加 (2005-04-18 16: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