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首届中国原创动漫游戏产业年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5 09:55 新浪游戏

  首届“中国原创动漫游戏产业年会”是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之一,与网博会同期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由文化部、科技部、国家广电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信息产业部支持;承办为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及北京歌华文化集团,中国电信等六大运营商共同协办。年会由网博会秘书处主办。

  本届年会的举办主要是体现网博会“网融世界,创意中国”的主题,一方面是为国内动漫游戏产业界、政府和国际国内投资者提供交流的平台,展示国内最新的动漫游戏作品,吸引资金进入中国动漫游戏产业;另一方面,加强动漫游戏产业与周边领域的合作,促进动漫游戏产业更好的发展,以此推动中国网络文化产业与国际接轨,创造出中国特色的动漫游戏文化。年会将主要讨论政府和市场之间的管理关系、政府与企业的指导关系,企业和企业之间协作关系以及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经营关系。

  年会以其独具的前瞻性、权威性和实效性,吸引了众多政府领导、六大电信集团、十余家投资机构以及众多网吧联盟、电信运营商和动漫游戏的研发企业代表,会议将从政策解析、国际引资、产业协作的高度探讨中国动漫游戏产业面临的问题和发展机遇。并着重突出桥梁纽带的作用,为政府、企业、国际国内资本创造沟通、投资和协作的有利时机与平台。特别是吸引国际资本的关注和进入,推动国内动漫游戏产业和相关产业的联合。从这个角度来讲,“中国原创动漫游戏产业年会”也将是我国整个动漫游戏产业的新起点,必将以此推动我国网络文化市场和产业的繁荣发展。

  年会主办: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秘书处

  年会时间:2004年10月30日

  年会地点:北京新大都酒店(国际会议中心)

  详细情况请参阅中国文化市场网(www.ccm.gov.cn)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