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在夏季即将来临之时,众多网络游戏大作纷纷上市,老牌的网游作品也不甘寂寞地再次出击。在此时,《计算机与生活》杂志与新浪游戏联合推出多种活动。活动的范围和内容多种多样,趣味十足,而奖励的奖品也是花样多多,欢迎各位玩家踊跃参与!
 活动奖品:
 《魔兽世界》主题T恤、抱枕、挂坠、Q版橡胶制形象手机链、签名版珍藏海报;《无尽的任务2》T恤; 骏网一卡通300J点;“《热血传奇》四周年庆典纪念版T恤”

 

刊物简介:《计算机与生活》(egamer)是世界商讯机构(BNI)旗下的一本游戏专业媒体(月刊),创刊于2000年4月,每月1日面向全国发行,多年来一直以推动中国游戏产业发展为已任。
专题制作:高原
 生活在《魔兽世界》中——WOW词语连连看

  当《魔兽世界》第一次进入你的视野,你就知道这一世和WOW的不解之缘就此展开。当游戏不仅为游戏,成为了生活中的一抹亮色,你会发现《魔兽世界》中的生活是如此的精彩纷呈!

《魔兽世界》游戏简介
名称 : 《魔兽世界》 新浪专区
英文 : World of Warcraft
类型 : 3D大型角色扮演网游
厂商: Blizzard 代理 : 第九城市
状态: 全面公测中
活动内容:以下有2组共12个《魔兽世界》中的关键词,玩家可以任意选择一组,将该组中的所有词语串联起来,形成一段小故事(字数50字以上),然后通过Email形式将投稿投递到本刊特设的投稿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即可。
  QQ问答得Q币

活动内容:您只需把问题答案以正确的序列写在EMAIL中,发往本刊特设的投稿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即可。本刊将同新浪游戏一起,从来信和EMAIL中共同抽取10名获奖者,每人获得价值10元的Q币虚拟卡。

问题: 1、QQ平台里的斗地主比平常的斗地主,在规则上是否有改变?
2、QQ斗地主时如果在未叫牌时逃跑,是否要扣掉3分?
3、QQ里桌球是否有单独的练习模式?
活动时间:8月1日-8月30日
活动报道:此次活动的优胜者名单将在《计算机与生活》杂志与新浪游戏上刊登。
 《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摄影大赛
活动内容:活动内容:著名欧美奇幻网游《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目前已经正式开放测试,喜欢这个系列的玩家将在那个奇幻的世界中一探究竟。
活动时间:8月1日-8月30日
 

游戏简介:EQII承袭了SONY对产品的坚持与执着,并累积了《EQ》的制作与营运经验,耗时4年多的时间,以制作好莱坞电影的态度与技术来开发一款引领潮流的在线游戏…… 论坛:点击进入官网:点击进入

 
活动要求:图片要求必须是《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中的游戏截图,可以是任意场景,也可以是由玩家自行搭配的趣味造型,要求截图画面精美,作品健康、积极、向上,无不良意识。
 
  骏网一卡通调查表抽奖活动
  活动内容:玩家可以针对骏网一卡通,参与如下的调查。您只需把调查内容通过Email形式发送到杂志特设的投稿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即可立即免费获得骏网赠送的20J点。同时我们会选出10位填写“建议”最好的玩家,送出一卡通300J点的奖励。
 
活动要求:投稿信箱:请把调查表文字写在Email内,寄往杂志的活动专用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以“骏网一卡通调查表抽奖活动”为邮件主题,并在Email写明您的真实姓名、详细地址、邮政编码,骏网一卡通帐户,电话,方便杂志予以通知。
 
活动时间:8月1日-8月30日
活动报道:此次活动的优胜作者名单将在骏网一卡通网站(www.jcard.cn),《计算机与生活》杂志和新浪游戏上刊登。
 
  《热血传奇》四年庆典活动
活动内容:您只需把问题答案以正确的序列写在EMAIL中,发往本刊特设的投稿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即可。本刊将同新浪游戏一起,从来信和EMAIL中共同抽取20名获奖者,每人将随机获得“《热血传奇》四周年庆典纪念版T恤”
 

问题:
1、《热血传奇》是中国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吗?
2、《热血传奇》已经开通了一百个区吗?
3、《热血传奇》是2001年开始运营的吗?

 
投稿信箱:EMAIL则请寄往杂志的活动专用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请以“《热血传奇》四年庆典”为邮件主题,并在Email末写明您的真实姓名、详细地址、邮政编码,方便杂志予以通知。
活动时间:8月1日-8月30日
 
  《三国群英传Online》之大家来找茬      

活动内容:在这里有2张图片,彼此之间有5处不同之处,你只需要将之下载后,用PHOTOSHOP等绘图软件在任意一张图片打上标记,把图片以附件形式发往本刊特设的投稿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

 

活动奖品:在活动截止后,《计算机与生活》杂志将新浪游戏的联合在众多投稿中抽取10名为优胜,这10名作者将分别获得由悠游网提供的价值35元人民币的精美礼物一份(随机抽取)。图1 图2

 
投稿信箱:请把图片以附件形式寄往杂志的活动专用信箱,请以“《三国群英传Online》之大家来找茬”为邮件主题,并在Email写明您的真实姓名、详细地址、邮政编码,方便杂志予以通知。
活动时间:8月1日-8月30日
 
  留住《洛奇》的绚烂世界

活动内容:人气网游《洛奇》目前已经正式开放测试,各位喜欢冒险的玩家可以前往那个世界体会它的魅力。在本次活动中,玩家只要把在《洛奇》中截取的精美截图,通过附件形式发往《计算机与生活》特设的投稿信箱即可参与活动。

 

游戏奖品:经过本刊与新浪游戏的联合评选后,将在众多投稿中选取10名作为优胜,这10名作者将分别获得由世纪天成提供的价值80元人民币的《洛奇》主人公“娜儿”手办一份。

 
活动要求:图片要求必须是《洛奇》中的游戏截图,可以是任意场景,也可以是由玩家自行搭配的趣味造型,要求截图画面精美,作品健康、积极、向上,无不良意识。
 
  《海之乐章》好礼大放送

活动内容::您只需把问题答案以正确的序列写在EMAIL中,发往本刊特设的投稿信箱即可。投稿信箱:EMAIL则请寄往杂志的活动专用信箱,请以“《海之乐章》好礼大放送”为邮件主题,并在Email末写明您的真实姓名、详细地址、邮政编码,方便杂志予以通知。

 

问题:
1、《海之乐章》是中国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吗?
2、《海之乐章》中的聊天系统是叫海Q吗?
3、《海之乐章》中能出海航行吗?

 
活动奖品:
本刊将同新浪游戏一起,从来信和EMAIL中共同抽取15名获奖者,每人将随机获得《海之乐章》主题扑克、体恤、手机链中的一种。
活动时间:8月1日-8月30日
活动时间:6月30日-7月30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