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新手上路
作者:新浪游戏 2003-05-26 13:06  【我要投稿】
 
注册向导 新手上路 操作指南  呐喊说明  染色宝典  个人对战

闯荡武林需要有一良好基础,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工,想要当个人人称羡的大侠,良好的基础是很重要的,因此此次新手村将会提供一个完整的养成环境,让所有有志成为大侠的新人同胞们可以在新手村奠下良好的基础。

序章
创造角色后可以选择仙贝村、狼烟部落、月牙村三个村中的任一个村庄出生
新手村新人出生后,将可在响导处获得武林生存的说明,不到20岁无法离开新手村步入武林,新手村的村落是个和平的世界,不允许任何的PK,违反者将被村庄的守卫卒兵一刀劈挂了。

拜师学艺
等角色成长到一定程度后,你将可以向游戏中新手村内身怀绝技的 NPC拜师学艺,向NPC拜师后将可以获得NPC所精通的武功密笈与兵器一把,并开始进行修练。
拳法密笈可向捕盗大将学习
刀法密笈可向白捕校学习
剑法密笈可向黑捕校学习
枪法密笈可向梅花夫人学习
斧法密笈可向牛俊学习
弓术、投法、步法、护体类密笈可向老侠客学习
心法密笈可向响导购买

个性化生活
就像现实生活中一样,可以对自己的衣服、头发与饰品进行染色,染剂可以向新手村药材商购买。
漂亮的女子服饰与发型可向新手村牛美购买
帅气的男子服饰与发型可向新手村风兄购买

武功修练
可以找到村庄外的怪物进行武功的修练,等近身攻击类武功修练到40.00与护体类武功修练到30.00后,将可到新手村老侠客处换取步出武林的资格,老侠客将给与门派推鉴书与交换书札一个,取得交换书札后可以返回拜师的地方向师傅换取极佳的浪人类兵器。
获取门派推鉴书后,步出武林后可至推鉴书推鉴的门派处直接加入门派。

物品买卖
修练武功时,攻击怪物后可以得到具有价值的物品,此些物品可以向NPC进行贩卖,并获得生存所需的金钱,利用金钱可再次购买生存所需的各项药品与装备。

步入武林
等你完成并熟练了以上的技能后,你将可以步出新手村(25:230)进入武林了!武林可是个危险的地方,好自为之。另外超过20岁的玩家是无法进入武林这条路的,只能直接走跳点(40:240)跳到长城以南。


我要投稿】  【评论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