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一点心情,在侠客的三个月后
作者: godyu 2004-08-23 11:07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我玩侠客天下已经三个多月了吧,不是常去,之前我从未玩过其它的网络游戏。尽管很多人说这个游戏有着种种的不足,但我仍然深深地被它吸引。

  我最开始介入这个游戏登陆的服务器是桃源,起的名字是小鱼,刚玩了没多久,在新手村遇到一个丐帮的女的,和我的名字差不多,当时我还处于一片混沌的状态,她让我改掉名字,我哪里知道如何去修改,就没有理会她,继续砍着木人,过了一会儿,不知道从哪里跑出一个人,也忘记了他的名字,对我进行了威胁与侮辱,大意是我不能和他的女友一个名字,我当时极为气愤(没想到刚一介入这个游戏就遇到了这种霸道的人,可惜我只有7级,什么都不懂),顶撞了他几句,紧接着眼前一黑,再起来的时候,我已经身处在衙门的监狱之中,只有我一个人,我心里明白,一定是那个人使我到了这里的。我不知如何是好,尝试着用仅仅掌握的几条指令“/home”等试图逃出这个地方,大家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于是我只有不停地喊人帮忙,没有人理我。我绝望了,我知道这个服务器不会是能让我留恋的地方了,我只有怅然的删除了我的这个帐号:桃花的小鱼,身上带着我刚刚捡来的,令我如获至宝的龙形剑(现在才知道不过是个好看的垃圾)。

  我现在所在的服务器是在我郁闷了一天之后,百无聊赖地选择下来的,只因为我喜欢这个名字--颐和园,我赌气般的起了个名字:小鱼。重新开始了我的新手生涯,我在这里遇到的第一个好人是魔鬼,他给了我初始的装备;接着遇到的就是我们服的桃花雪儿,她给了我大概是5个元宝吧,还有宝玉,我欣喜若狂,感觉自己已经一步迈入了小康,更重要的是我在这里感到了温暖,大家是平等的,没有人会在这里欺负一个新人(城战PK除外)。

  接下来的三个月我就是在这里(颐和园合并了,现在的三区)度过的,随着我的年纪和武功的增长,认识的朋友也增多了。渐渐的我喜欢上了这个地方,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不能常来,每次来了,也不喜欢多聊天。但是每次打开机器,看着周围的人在这个虚拟的世界中嬉笑怒骂着,看着他们从我的身边飞快地跑过,看着那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在屏幕上跳动着,尽管他们不一定会认识我,我仍然觉得自己好像就坐在朋友们的中间,我的心情很愉悦,我喜欢三区的氛围,我喜欢三区的朋友们,我已经忘记了那个令我不快的桃源。

  听说最近侠客天下快要收费了,我不知道这个游戏会发展成什么样子,也不知道收费以后我的号会不会被删除,但是我想以后我一定还会在这里的,我还会在这里等着老朋友们,我还会在三区,也还会给自己起个名字叫小鱼。希望大家不要和我抢这个名字。

  最后,衷心地希望侠客天下的游戏越做越好,不要把桃花CUT的太弱,我喜欢桃花。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