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十三之打坛小手册
作者: 十三郎 2004-01-30 11:1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首先,我得说明,这只是给刚进侠客,没打过坛的人看的,且,看了不一定能打得下坛,不看说不定也能打下~哈哈~废话!!

  打坛,即参加帮会公战,条件是,你要加入了一个帮会(我的帮叫东海十三,欢迎大家加入,嘿嘿)。地点:杭州,成都,锦州三大城市的西门外,有个和人一样高的石头,名字叫帮会石。时间:每天晚上现实时间9点,侠客时间1:03点帮会石,通过帮会研证可以进入。(有时会一直显示正在研证你的帮会信息...那你就得去照下镜子,看看脸花不花,因为,你遇到不可解释的系统问题,一般来说,是进不去打坛的了,除非换个城市,或者换龙打另一个坛!)

  总坛里面有八个火怪,4个在台子的四个角,3个在台子右下分布,还有1个在台子上面,经过屋后面左上角。没有打过坛的新手,可以在等别人攻破了后,用副ID加入那个帮会,进去总坛看看,摸清地形,这很重要,不要一进去就像无头苍蝇一样。

  使用招式当然是各有各喜好,十三觉得拿刀帅,经常去哪都拿把刀,但是,打坛的时候,战斗系的,我还是绝对推荐用弓3,虽然弓3不是最厉害的,打掉的血没斧4多,但命中率高,有70%,这个命中对攻破总坛有很大影响。法师嘛,我没练过,但觉得用火墙烧,效果不错,火墙还有个好处是可以站得远远的,只要画面里看得见,基本都能打到,而且打一次,火怪掉三次血。这对单纯法师很有利,单纯法师血少,站在面前耍天罗地网,直升飞机,虽然也厉害,但遇到相同等级的战斗系的,肯定一个弓3就秒了。(加速那些不说了,我现在是说正常情况下)

  还有就是打坛的技巧,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十三进坛之后,一般不吊死在一个火怪身上,都是到处跑,掌握情况,看看几个人在打,几个火怪死了,几个火怪还剩多少血。(我这人就是懒,且猴子性格,坐不住)攻破总坛的定义是谁最后一个把火怪打死,即最后一个火怪的透明尸体倒在你面前,你就嬴了,不是谁打得多谁就嬴,呵呵。一般,差不多天亮的时候,火怪死了几个了,再跑,看看哪些死了,哪些还活着,哪些有人在打,一般有2个人以上在打的那个火怪一般都会打死为止的,你看见后可以定义其死了,再看,再筛选,找出最后一个血最多的火怪,站那!等待!侠客里,我不知是BUG还是网络的问题,只要你先到一个画面里,你站那不动,别人走来,他是看不见你的,你不能打他,他也不能打你。你看见那个人站着,没出手(虽然他在拚命打),那他一定看不见你,也杀不了你,你一旦看见了他的招,法,你要是打不过,还是快跑吧,那时,他已经看见你了!这也给了像我们这些力不高,血不多的人一个可以攻破总坛的机会,就是,只要你抓对了最后一个火怪,你早早站那,选个弓3能打中的位置,就行了!当你看见几个人走过来,他们的火怪一般都打死了,差不多全部人都围攻这个火怪的时候,那肯定是最后一个了。先用火墙看着火怪的血,看降到3万以下,就开始猛放弓3,闭眼睛狂点,睁开眼睛,看见你的名字显示在左下角,那你就嬴了。(经常,睁开眼睛就是一片黑暗~)当然,力高的就不怕,看着火怪的血差不多了,自己身子一动,几个弓3,把周围的人都杀了,火怪也杀了,当然是他嬴了,这是力王比较霸道的打法,天煞和汤姆经常这样(汤姆说:我是力王,我是法王,我怕谁?),还好我经常比他们先一步到那,看见周围的人倒下去,帮他们婉惜了半天~~~还有就是,台子周围有几个房子,从房子出来,就可以看见画面的所有人。所以,力高的最好留住周围有房子的火怪做最后的火怪,而力不高,像我这样的,一般冲上去就是解决那些门口的火怪,以后好藏起来,嘿嘿~~

  攻破总坛后,会有奖品在总坛的地上,以前听说是终极武器,现在都是些终极药物(其实没什么用,吃了就没了,还不长胖),你所在的帮会头上的名字会变成红色。还有,现在金龙和银龙都有帮战,一般银龙时间稍晚一点,人稍少一点,打完金龙还可以去银龙碰下运气。

  总的来说,打坛除了靠力量,法力之外,还要靠经验,技巧,还有最重要的,运气!!!打坛就是看那么几秒钟的事!足球,是圆的,谁都有机会嬴,谁都可能输。

  我这几天回去看,打坛的人还是不多,其实我觉得老站那练功,练来有什么意思啊?不知道明天TOM一个公告,侠客就给关了,还是多玩点,多到处走动,侠客地方大,经常些终极法师了,还是路盲~嘿嘿~还是那句话:其实,这个游戏还是不错的,就是##%$§§×××︶了~~~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