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陈世眉任务流程
作者: 风林 2003.09.27 11:1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陈世眉任务是目前比较“抢”手的任务,关键就在一个抢字,现在基本上是TH的人最容易抢到了,要做这个任务一定要先做熟捉逃犯任务,如果你连那个都不熟,最好不要去抢,因为各服都有高手在抢。

  当上一轮(为什么是一轮,下面会提到,以最后一个交陈世眉的时间为准)陈世眉任务结束10分钟后,李道姑会宣布有负心汉可抓,这里大家可以到襄阳城内任意地方,输入/answer daotong yes直接到终南山脚(不要问两次,会给传到城西西北的)找李道姑接陈世眉任务,她会提示你去哪找,已经有多少个人接了这个任务。(NPC位置和捉逃犯是一样的)

  好了,下面你要做的就是到指定位置去找NPC了,除了保镖和仆人(最低见过45,最高见过190+)要打之外,其他的象书生、丫环、掌柜、伙计都只会告诉你下一个要寻找的地点,通常都要你找3-4个点才会找到陈世眉,找到后,点他会出来两个和你同级的NPC攻击你(MM任务的侠客?),菜就一个字,打倒后把陈MM捉起来就能回去交差了(为什么是陈MM而不是陈GG?你看看你的身上,哇……人妖啊……)

  好了,前面的抓过陈MM的人都知道,下面就说说陈世眉任务的一些设定,抓过陈世眉的人都知道,李道姑经常会连说几次有负心汉可抓,但是接了任务又经常在指定地点找不到NPC,或者已经和保镖打了半天,保镖忽然消失了,或者打死侠客,陈MM又不理你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关键就在于,陈世眉任务是可以同时存到2-3个的(但是最多也就只能抓两个了)。当第一个陈世眉任务解到一大半的时候(具体时间不详,好象是陈世眉NPC出来之后),20秒后,李道姑会宣布又有负心汉可抓(不过这个任务最好别接,基本抓不到的),这就是第二个陈世眉了。但是第二个陈世眉任务明显有问题,当第一个陈MM被抓到后,第二个陈世眉任务所有NPC都会消失,任务也随之失败。第一个陈世眉被抓后再过20秒,李道姑会宣布第三个陈世眉出现。第三个陈世眉任务解到大半的时候,李道姑又会启动第四个陈世眉任务,接着是第五个、第六个……直到有人交了陈世眉才会停止。

  那是不是说只要大家都不交陈世眉,就可以永远接下去呢?

  可惜,答案是否定的,任何时候,所有人身上只能有一个陈世眉,所以第一个抓到的人,必须在下一个陈世眉被抓(甚至是出现,大家千万要小心,这是我丢了2-3个陈世眉的体会)之前交任务,否则会消失。

  第二个陈世眉只有在一种情况下可以捉到,那就是第一个捉陈世眉的人,在李道姑宣布第二个陈世眉任务出现之前就把第一个陈MM捉到手。

  因此,如果大家相互配合的话,只要第一个捉陈MM的人等到其他人接了第三个陈MM的任务之后马上交,第三个陈MM还是能捉到的。

  PS:有时李道姑会发了疯一样隔一段时间就开一个负心汉,那就是有BUG了。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