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宠物系统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07-08 13:2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侠客行的宠物系统和其他游戏的宠物系统也有很大不同。新侠客行的宠物可不是只用来观赏和娱乐的,而是有各种各样很大的用途。比如说老虎,驯服之后可以成为跑动迅速的坐骑,也可以协助主人攻击敌人,而且危急时刻还是主人的挡箭牌,可以替主人抵挡强大敌人的攻击。

  而猎狗可以替主人找到敌人的蛛丝马迹,追踪到底,让敌人无可逃遁。猎狗还可以替主人送信,送东西,甚至买东西。当然最神气的宠物还是一对大白雕,驯服之后白雕不但可以帮助主人从空中攻击敌人,还能够送信,甚至还可以骑白雕飞行。

  宠物可以通过各种途径来获得,比如说驯服,解迷题,也可以通过交易获得。获得后需要喂养和训练,不断提高宠物的忠诚度和培养宠物的能力。高级宠物是一个玩家成为高手不可或缺的工具。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