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新手教程
CS特训营 花式技巧
插件专栏 竞技罗盘
CS:S专题 半条命II 技巧心得 赛事新闻
补丁修改 DEMO录像 视频欣赏 游戏地图
高手访谈 CS小游戏 画说反恐 手机CS
帅哥靓女 战队比赛
你问我答 语音聊天
表状论坛 树状论坛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反恐精英    责编:洋一 CD-KEY交换 卡巴斯基防毒下载
  专区搜索
  欢迎投稿
  终极设置
整理总结CS终极设置
包括:HLTV命令全解 一些常见问题 十个问题 使用语音 切换左右手 连接问题 插件 1.6解答
  花式技巧
花式技巧视频下载
看DEMO学超级跳傻瓜教程
实例:nuck实用跳跃技巧,附有几个经典位置。
  常用工具下载
·反作弊工具CD4.33.4
·中文服务器监控器HLSW
·PodBot路点超级补丁
·《零点行动》免CD补丁
·官方zBot加强版
·高手专用BOT补丁
·SKplayer1.1录像播放器
·中文SKplayer播放器
·贴图包制作工具
·LOGO制作工具汉化版
·套装脚本编辑器
·最新一键优化V2.01
·设置调整万能工具
·罗技鼠标驱动9.80中文
·微软鼠标驱动5.2中文版
  热门推荐

反恐精英:2D
  基于CS基础上的2D游戏。CS有的一切因素,它都具备。
  CS四格漫画
吴理的BLOG
CS四格漫画连载
连载1 连载2 连载3 连载4 连载5
 热门活动回顾
  “全国CS玩家战队视频聊天”近千位玩家报名,与大家畅谈自己CS经历,分享CS经验。
 我的战队对讲机
战队即时语音通话申请
DUST2 T过A门重点说明作者:新浪游戏2003-12-27 15:39
1. 学习前的准备工作

  点击下载 教学录像

  A. 解压缩出文件2.dem及2c.dem
  B. 将2.dem及2c.dem 拷贝至CS安装目录下的 cstrike目录中
  C. 在运行CS用的图标上点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在弹出的窗口里"目标(T):"栏中的字符后面空一格后输入 -console 后按下方"应用"

2. 正确的学习方法
  A. 仔细阅读本文本(建议有条件的学员将该文件打印,以便对照学习;无打印条件的学员应特别注意文本中的”重点知识“部分)
  B. 运行CS,点选 CONSOLE(控制台) 输入 playdemo 2 回车,依照txt文件中提示,有目地的观看录象
  C. 按“课后练习”部分进行自我训练

  文件:2.dem、2c.dem
  播放语令:PLAYDEMO 2
       PLAYDEMO 2c

录象播放前设置CS的方法
  1.运行,选择Configruation(设置) 中的 VIDEO (视频) 中的MODES(视频方式)
  2.选择 OPENGL 、再根据录象分辨率选择640 X 480 或 800 X 600 (本录象选择800X600)

录象说明:
  2.dem 以DUST的A木门过法为例,演示了过门技巧。
  第一点:在进任何不能确认安全门的同时,应该注意门后是否有埋伏的敌人,一般来说视角只要转到能看到角落的一半就够了,如果发现敌人再继续转过去攻击。录象中为了演示充分些就将幅度增大了。进距离AK47杀伤力很强,应注意到只用了7发子弹就消灭了门后敌人,要有数自己枪中子弹的意识。需要注意的另一点就是枪口并不是指向埋伏敌人的头部的,这是因为自己飞在空中而AK47子弹后坐力散射比较大,虽然近距离开火,同样需要压低枪口。如果你身在地面则可直接瞄敌方头部。
  第二点:正常情况下确认门后无敌人后,迅速将枪口指向洞口正前方。因为刚刚交火的同时可能已有敌人增援,或在队友被消灭时扔手榴弹进洞,则需要迅速后撤。仔细观察视角的准星是瞄在敌人胸部以下的,这样做是因为刚刚开火已经使准星扩大,枪口上扬,造成弹道并非按照准星射出。10发子弹消灭的敌人。
  2c.dem 演示了正确的木门过法,随时将枪口瞄在可能出现敌人的位置。随时做好开枪的准备。

重点:
  1.腾空时注意按下蹲键将腿缩好,减少可攻击面积。
  2.远近都有敌人时应该先攻击近身的敌人。
  3.对子弹的找弹点有清晰的印象,记住子弹应该打在哪里,并控制自己的枪口,连发至10发时向下按10度左右。

课后练习:
按照录象演示的方法过门,假象敌人出现位置并射击。养成过门侧目的好习惯。

火爆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