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乔迁之喜福利加码 《剑网3》叶英典藏手办曝光

2020-05-2512:27:37来源:新浪游戏

  [锦绣霓裳震撼开场 大师赛外装翩翩而至]

  除此之外,令侠士们期待已久的新一期“锦绣霓裳”活动今日震撼开场!参与活动没有额外付费门槛,侠士可以通过努力完成各种指定任务,即可兑换“华瓣”道具,道具除了兑换兵甲图谱、通达券等实用性道具外,使用“华瓣”道具还能以1折(低至10元)获得表情动作道具[响指],更能够免费获得拾取后绑定的大师赛门派外装-长歌[百战江湖·吟歌]礼盒以及[遗失的美好]珍稀道具!

  年度资料片“结庐在江湖”震撼公测,居家惬意安闲悠游,莳花园艺、设宴亲友、宠物远游、酿酒埋藏,超多休闲玩法等你体验!还有贴心管家的悉心照料,海量家具交互全方位还原侠士日常生活!更有全新跟宠奇遇惊喜奖励,团队秘境“范阳夜变”危机重重等你挑战!海量更新,愿与侠士共享盛世大唐惬意生活!

  《剑网3》官方网站:jx3.xoyo.com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