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online是什么?——从遭遇恶搞到群体自嘲
有房不是屌丝。

有车不是屌丝。

有妞不是屌丝。

屌丝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正是因为一无所有,他们才被称为屌丝。反过来,任何一无所有的人,或认自己一无所有的人,都可以自称为屌丝。这甚至与他是不是在玩《屌丝Online》都没有关系。"屌丝"既是侮辱性绰号,也是一面飘扬的旗帜。在这面旗帜下所聚集着的,是所有目前两手空空,但心中希望之火永不熄灭的人,无论是男是女,是老是少。

献给一切受苦、受难而必得救的屌丝。

@幺幺不小了:相亲解我困惑 论屌丝的无妄之灾

最初屌丝这个词就是称呼从农村进入城市的男女年轻人,他们大多数没有钱、缺少见识,所以单纯的也是一种贬意词,不过随这后来穷挫丑、高富帅、这一类的新兴词汇才逐渐改变,把这个词当作了一种自嘲的象征而多于他原本的贬意。详细>>

@小囧龙:我是如何成为一个"屌丝"的

如果这时有个高富帅站在我面前轻蔑地对我说,"你就是个屌丝",我想我一定会卯足了劲给他一个大嘴巴。就算我是个"屌丝",那也是因为我能够把自己放得很低,并不意味着你可以看轻我。详细>>

  • 性质没钱没背景,无奈与自嘲的意味
  • 使用人群穷、丑、矮、搓、呆、胖、撸、拼爹失败
  • 反义词高富帅
  • 领衔偶像李毅
  • 屌丝需求房子、车、女人
  • 代表网游仙侠世界(屌丝OL)
屌丝VS屌丝Online
屌丝的思维定势 ——"屌丝"的悲苦"高富帅"永远不懂

从来没有人定义过屌丝要怎么做,从来没有人规定必须有一个女神和一份搬砖的工作,从来没有人告诉你情人节拂晓时分要把那用一个月工资换来的鲜花放在她的窗前。使屌丝陷入思维定义怪圈的,正是他们自己。他们渴望高帅富的生活,但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他们向往美好的未来,却每每在工地上度过每一天;对女神所能做的不过是设法送一些自认为无比浪漫、无比雍容华贵的礼物,全然不顾自己形容枯槁猥琐给礼物带来的负面效应……

让一个年轻人成为屌丝的,从来都不是别人注视的目光,而是他身为屌丝的自觉。

@Saiken:屌丝和人民币玩家的区别

系统提示:"帮主方小明将您踢出帮会。"……莫小莫终于明白,世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从南极到北极,而是一个人民币玩家和屌丝玩家之间的差距。详细>>

@无遮:一个屌丝的独白:在虚拟和现实之间挣扎

将时间全部放在虚拟的网络上,其结果就是生活也变得不再真实。每当受挫,他总会从虚拟的世界闪现回现实中昏暗的房间角落。然后一种暗黑的空虚感觉就如藤蔓般攀爬缠裹着他,让他开始有审视自己的机会。详细>>

屌丝VS屌丝Online
屌丝困境——永远不会结束的战斗

我们中的许多人是幸运的,我们中的许多人是不幸的。

有些人成长的环境好,更多的人不得不在艰难中长大,经历吃不饱、穿不暖的时光,以及遭到很多的嘲笑。在成长的道路上他们历尽了艰辛,然而令人绝望的是这条路竟如此漫长,即使你真的有房有车,有老婆有孩子,这条路也并未达到它的尽头。你必须一直与生活抗争,在茫然和绝望中前行,忍受现实和虚拟世界的多重打击,并且看不到结束苦难的明天。

在这个意义上来说,每个人都是屌丝,每个人都要面对他自己独特的苦难,任何人都一样。

@Mudhorse:Loser——人生如戏 游戏如人生

我沉溺在代码的世界中,这个世界里只有对错,没有贫富。但我无法离开这个世界,哪怕只是稍微偏离一点点而去到网页游戏里,也随时有人会站出来把你的头打爆然后提醒你,别忘了你的身份,loser!详细>>

@留几手:长微博点评——屌丝的一天

他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屌丝,刚失业,房子到期了。所有的家当寄存在了工友的家里。自己跑网吧来通宵。窝了第三天了,48个小时没有睡过觉没有吃过东西。详细>>

屌丝VS屌丝Online
屌丝的现状(范围定义)和转化—— 逆袭是屌丝唯一的出路?

许多人觉得屌丝必须要一直战斗下去,最终成功得到女神的欢心,自己也变成一个高帅富。那么接下来会怎么样,他会转过头来去欺压新的屌丝吗?看猪的人即是养猪的人也是杀猪的人,即使他也是猪翻身做的主人?而更多的屌丝或许一生也没有翻身的机会,他们在自己的位置上默默地走过,留下的后代依然还是屌丝,这样的命运是否会令人心生畏惧?

只要牢记命运抓在自己手中,那么屌丝的命运和高帅富的命运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屌丝不需要出路,因为屌丝本身就是出路。

@大冬贝利:关于冯小刚骂"屌丝"一词的随笔

我也老琢磨屌丝到底是啥意思,为啥我总是这么想说自己是屌丝呢?这俩字从字面上看绝对是骂人的话,就跟冯小刚说的似的,以屌丝自居的人不知廉耻,但是他在这个词上没啥代表性,这词本来就是给自嘲的人准备的。详细>>

@大魔王仙福永享:退休搬砖工和他们一家的屌丝生活

我是一名建筑工地搬砖工人,今年56了刚退休,有俩孩子,老大是儿子,今年25岁,油油的头一个礼拜不洗一次。老二是闺女,年方22,是个胖子。用你们时下时髦的词讲,一个是80后,一个是90后。详细>>

微博讨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