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民参与奥运盛会 共树网络文化新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17:36  新浪游戏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网络文化已成为社会文化不可小觑的一支力量。要规范和发展先进的网络文化,必须在网络中树立和弘扬一批具有代表性和导向意义的优秀网络文化产物,来引领网络文化向积极、健康、向上的方向发展。

  游戏行业目前作为我国网络文化的主要组成部分之一,对网络文化的发展起着很大的导向作用,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游戏内健康文化导向严重不足。因此挑选一批具有积极引导意义的游戏产品来引导游戏市场,形成文明、良好的网络文化环境,势在必行。

  作为一款还原现实奥运、发扬运动精神的体育竞技游戏,《北京奥运2008》是一款典型的绿色、健康的网络文化产品,游戏内由2008北京奥运会主场地鸟巢、水立方实地取材,运动员各项体征逼真还原,用高于以往数款奥运游戏的高端技术打造了绝佳的游戏内容!

  近日,这款由国际奥委会官方授权、世嘉公司精雕细琢的奥运视频竞技游戏《北京奥运2008》即将在全国开展大规模推广活动。这次活动旨在响应2008北京奥运、传递奥运精神、奥运文化,在网络上和网吧中掀起一股健康网络文化热潮!预计全国将有10万人参赛。这是一场全民奥运竞技游戏盛会,它将带领所有奥运迷和竞技游戏迷分享奥运的盛宴,并在网络界树立健康、活力、积极发展的网络文化新风尚!

  参与全民奥运游戏盛会,“我的2008游戏运动会”与您不见不散!

  详情请参看2008.walik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