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历史交织武侠文化
运营公司:八泽科技
  《名将》是以我国古时群雄并起、英雄辈出的三国时代为游戏背景开发的最新民族网游佳作,其以“古典历史交织武侠文化”为设计理念,致力打造新型概念的“三国武侠网游”。
  在中国,历史与武侠皆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相信若将两者结合起来定能擦出奇异瑰丽的火花。果不其然,“中国历史+中国武侠”这种组合在《名将》的游戏风格及游戏系统上产生了明显的化学效果,无论是特点鲜明的武学系统、竞技系统、BOSS战系统、爆魂系统、赛马系统……都沛然地弥漫着奇幻浪漫的武侠气息,而当玩家纵横激爽地经历传奇的侠客生涯时,又能深切地感受到古典历史文化的醇厚韵味。在游戏画面上,《名将》则以2D场景+3D人物模型刻画多姿多彩的游戏世界,将中国古典泼墨山水式的绘画艺术灵活运用,展现沧桑磅礴而又不失温婉秀美的风云乱世。
游戏截图
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当前版本:1.95)
最新补丁包高速下载(更新日期:2009年11月05日)
官方配置要求
热门标签  
故事背景 职业介绍 行为动作 神秘系统
爆魂系统 武学系统 战役系统
官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