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20:1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火炬之光2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2》“公共箱子管家”说明

  题外话:

  在9月22日那一天,无意中发现了在当天发行的《火炬之光2》,于是鬼使神差的下载下来。从那以后,就深深地迷上了《火炬之光2》。

  我是一个收集控,打到的橙色装备一样都不想丢掉。苦于当时的大箱子MOD有着这样那样的BUG,我只有再存满了一仓库以后,把公共箱子文件重命名后移动到另一个文件夹以保存。

  然后再进入游戏,公共箱子就又是一个空箱子了。等需要找装备的时候,就要来回的复制、粘贴、重命名文件。有时为了找一个装备要这样反复操作好多次。

  我就想,要是能把这个过程简化一下就好了。于是——《公共箱子管家》诞生了。

  上面就是我做《公共箱子管家》的初衷。也不难看出它的原理。就是来回的复制、粘贴、重命名而已。


  下面说一下详细的使用方法:

  1. 首次运行《公共箱子管家》会提示进行设置。

游民星空

  2. 然后会进入 高级设置窗口

  注意:

  · 游戏路径 是指游戏运行目录。把游戏运行文件(Torchlight2.exe 或 Torchlight2_steam.exe)或其快捷方式拖入白框就行了。

游民星空

  · 游戏箱子路径 是指游戏存档中公共箱子所在目录,和人物存档是在一起的。单机版用户不用修改了,Steam用户自行修改。找到 sharedstash_v2.bin 文件拖到白框里就行了。

游民星空

  · 保存箱子路径 是指你 下载的,或是 另行保存的 公共箱子所在目录可自行设置。

  我有一个名为 MYBOX 的文件夹,里面都是我收集的公共箱子文件。把地址栏的路径复制到《公共箱子管家》保存箱子路径 就行

游民星空

  或者在它的上一层目录把整个文件夹拖到空白框里就行了

游民星空

  3. 确认自己的 游戏版本 与 游戏模式 。

  · 正常升级的玩家版本都没有问题,有些版本超级老的朋友注勾选 1.11.X.3及其以前版本 就行了。

  · 硬核模式就是死了不会复活的那种模式,选的人应该不多吧。

  4. 点击 保存按钮 进行保存


  声明:

  这只是一个简化 复制、粘贴、重命名 步骤的小软件,不更改你的人物存档,只是保存并替换了 公共箱子文件sharedstash_v2.bin

  这不是MOD,不在游戏运行中对游戏有任何影响。只能在运行游戏之前 或 选择人物之前更换有用,否则会丢失物品。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