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博德之门2:安姆的阴影》全攻略#2

游民部落网友LDD 2002年12月07日 07:47

    接上页

      经过(4)处时会遇到一大群黑暗精灵,这次战斗会让你充分体会到黑暗精灵的厉害,记得多召唤些怪物,并给你的战士和怪物们不停地加辅助法术。由于黑暗精灵女牧师会解除你的辅助法术,所以要记得再补上一些。大面积魔法对黑暗精灵用处不是太大,他们的魔法抗力很高,战斗力也很强,而且都会少许魔法,是真正考验队伍实力的敌人。黑暗精灵尸体上没有什么好东西,那些盔甲在黑暗精灵城市里卖不出什么好价钱,而拿到陆地上一见阳光就会化为灰烬。战斗结束后,在(5)处你可以看到一个六面球体,每触动一个面就会释放出一个被囚禁在此的生物。右边第一面会释放一个战士出来,他和他的冒险队伍失散了,让他去找自己的队伍吧。第二面放出一个叫贝德兰·戴格佛德的小孩,他十分感谢你放他出来。第三面则是一个巫妖,他可没打算感激你。第四面是个吉斯洋基人,会毫无理由地攻击你,杀了他吧。第五面是个疯子,没办法,只能让他永远地休息。第六个面的家伙则认为自己看到的任何影像都是假的,当然也就认为你对他没怀好意。(6)处有三个孢子植物和一个蕈菇人之王,这些生物的繁殖能力很强,所以尽快速战速决。同(7)处的侏儒守卫交谈时要注意语气,他们便会准许你进城。(8)处屋子的旅店老板就有仪式法典(站在角落的瑟恩德·戴格佛德就是你从多面体救出的那个小孩的父亲,通过对话可以得到一个防御等级4的护腕),花300金币将仪式法典买下后回到(3)处交给维索尔,他告诉你他要进行一个仪式,希望你能帮助他。战斗中注意保护维索尔,如果他受伤了,让你的队员用魔法为他医疗。接下来随他到另外两个传送门前,继续保护他,仪式完成后他会给你1支吸法权杖。

      回到城中,在(9)处的屋子里找到高丹德·黑石,他请求你除掉侏儒们从地底挖出的恶魔。如果你帮助他们,他会介绍一个名叫“艾达卤的生物帮你进入黑暗精灵城市。进入(10)处的矿坑,你将面对的是个厉害的家伙——巴洛恶魔,他的攻击会导致你的队员暴走,同时它对大部分魔法免疫。请确定准备妥当再召唤它,建议召唤些强力怪物来助战。杀掉它后在洞口施放高丹德给你的塑石卷轴,然后就可以回去复命了。侏儒十分高兴,他送给你进入(11)处洞穴所需的光之宝石。进入洞穴后你会发现,地底侏儒所说的名叫“艾达卤的生物居然是条银龙!银龙答应帮你安全离开幽暗地域,但你必须帮它抢回被黑暗精灵偷走的龙蛋。这时你有两个选择,邪恶的做法是尝试杀掉银龙,这样离开幽暗地域的大门将打开,你可以直接离开。另外一个方法则是帮助善良的银龙找回它的龙蛋,银龙会把你的队伍全部变成黑暗精灵模样以便混入黑暗精灵城市。答应帮助银龙后来到(12)处的大门前,会有一个黑暗精灵盘问你,回答选择最后一项便可进入黑暗精灵的城市。

      ●乌斯特·拿萨城

      欢迎来到乌斯特·拿萨城,如果你之前对黑暗精灵一无所知的话,相信进城以后发生的奴隶事件应该会让你对这个种族有一点了解。要注意,当你与黑暗精灵交谈时要尽量贴近他们的习俗,否则有可能会露出马脚(黑暗精灵的习俗……往极其邪恶的地方想吧)。

      来到(1)处你会碰到索劳纷,他不由分说地要求你的帮助。随他来到城市入口(2)处的圆形平台,原来他是让你去解救被夺心魔绑架的宗母的长女菲里。你必须在12小时内赶到幽暗地域的(13)处与索劳纷会合,他将开始施法把菲里救出来,同时你要面对难缠的夺心魔和土巨怪。夺心魔的吸收魔法相当厉害,而且是大面积攻击。多召些怪物出来当替死鬼吧,先杀掉夺心魔再去清理土巨怪。在战斗中注意保护菲里,如果她死亡,此次任务也告失败。战斗结束后,菲里对你的表现很满意,索劳纷却私下诅咒菲里的傲慢,并让你返回乌斯特·拿萨城。

      回城后再次与索劳纷交谈,得知菲里约你到(3)处的酒馆见面。见到菲里后,她让你几天后去(2)处找她,她会交给你新的任务。在这期间到入口处的平台转转,会遇到一个灰矮人,他说他的主人要见你。在他身后的玻璃罐里你可以找到他的“主人”——一只阿布勒斯鱼,它能洞悉你的想法,如果你不帮它完成任务,它将拆穿你的真实身份,它的任务就是让你去杀一个叫葵陆的牧师。葵陆的家就在(4)处,杀光所有的人后从葵陆的尸体上拿到他的脑子,回去交给阿布勒斯以便堵住它的嘴巴。接下来可以去酒馆二楼休息一晚,然后去(2)处赴约。菲里这次让你去(5)处的魔法船与她会合,消灭突然冒出的眼魔后,她又要求你在3天之内去酒馆见她。

      回到酒馆与菲里交谈,她让你去幽暗地域的地底侏儒部落,杀死巡逻队的首领。在途中你会遇到索劳纷,说服他回城。往前走不远便可见到巡逻队,向首领说明来意并告诉他你并不想这么做,最后让他把头盔给你作为完成任务的信物。回到酒馆将头盔交给菲里,她让你在1小时之内去(6)处的女战士协会找她。这次的任务居然是去杀索劳纷,并夺走他的魔法斗篷。在(1)处的男战士协会可以找到索劳纷,建议玩家不要杀他,向他索取魔法斗篷作为信物即可,这样他会十分感激,你以后也可以得到他的帮助。


    [见下页]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