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客服世界杯 - 新浪游戏
活动首页 奖品一览 参赛方式 32强赛 16强赛 8强赛 4强赛 冠亚军战
 

  经过近一个月的时间,新浪客服世界杯16强已经正式开赛了。看过了各大厂商客服的基本情况,听过了最真实的客服暗访,各位玩家一定很好奇现实中的客服究竟是怎么样的吧。

  在接下来的16强比赛中,玩家们会看到各厂商的明星客服面貌。是帅哥还是辣妹?他们更喜欢干什么?他们又有什么悄悄话想对玩家和老板说呢?想知道这些精彩内容,一定要看本期的专题哦。

 

 

  客服世界杯16强的比赛采用分组PK淘汰的制度,下方的展示页中有一个热度条,16支队伍中得票数最高的的队伍将是100%的热度,其他队伍根据比例降低热度。8月19日至9月1日,请各位看官根据厂商提供的资料为你喜爱的客服美眉或帅哥投票,你每投一票都会直接体现在热度条上(注意:16强的比赛采用了验证码防刷票机制)。

  9月1日票数统计截止时,将根据每个小组进行角逐,每个小组热度条最长的队伍将顺利晋升至8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