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联赛线下赛第一日结束 虫王xigua独得15万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 09: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6月25日、26日,数字电视"游戏风云"频道主办的G联赛2011第一赛季线下总决赛在上海世纪广场进行。决赛第一天,星际争霸2项目冠军由xigua获得,并赢得15万元人民币奖金。新浪游戏独家带来现场图文资讯。

  在G联赛2011第一赛季线下总决赛第一天中,TH000与xigua分获魔兽3和星际2项目冠军。

G联赛线下总决赛现场 G联赛线下总决赛现场

  在先进行的魔兽3项目决赛中,受到线下赛现场的观众与临时降雨气候变化的原因,令大赛经验稍逊的WE.GIGABYTE.JN在临场发挥上没有对手TyLoo.TH000果断老辣,被后者以3:0大比分击败。

TyLoo.TH000在魔兽3决赛中
TyLoo.TH000在魔兽3决赛中

WE.GIGABYTE.JN在魔兽3决赛中
WE.GIGABYTE.JN在魔兽3决赛中

  在奖金15万元的星际争霸2冠军争夺战中,CCM.xigua赛前充足的战术准备令其统治了比赛,稳定的多线骚扰成功地导致了WE.GIGABYTE.Lovett在操作上产生犹豫情绪。最终,CCM.xigua同样以3:0的比分战胜了WE.GIGABYTE.Lovett,将15万人民币收入囊中。

CCM.xigua在星际2决赛中
CCM.xigua在星际2决赛中

WE.GIGABYTE.Lovett在星际2决赛中
WE.GIGABYTE.Lovett在星际2决赛中

  在即将到来的G联赛2011第一赛季线下总决赛第二天中,DOTA决赛的LGD、DK两支战队将正式登场。届时,新浪游戏将对各项赛事冠军以及G联赛组委会高层进行独家专访,请务必锁定新浪游戏频道!

G联赛线下赛临时降雨观众仍爆棚
G联赛线下赛临时降雨观众仍爆棚

更多游戏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新浪游戏专题汇总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