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11:07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工具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etpas网游加速器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产品名称:Netpas网游加速器

  版本号:1.6.0.0122

  软件介绍:国内使用人数最多最广泛的NETPAS网络加速器,为用户明细化地提供专业的网络游戏、网页浏览、影音视频、下载等多方面加速。

  产品特点:

  Netpas 网络加速,速度最快、稳定性最好、支持网络规模最大。当别人无法登录、频繁掉线、无法打开网页时,您在NETPAS 的帮助下,畅快游戏、畅快浏览。NETPAS方便、安全,稳定、资源占用率低,仅需通过软件登录NETPAS网络平台,即可直接享受到全自动的智能加速服务。

截图

  产品更新点:

  新版本针对性能的优化主要体现在:

  1、 突破电信、网通、教育网等多家运营商跨网访问的限制,从此网络畅通自如,多网合一;

  2、 难以打开的国内、国外网站从此变得流畅;

  3、 视频聊天不再时断时续、图片传输不再无法显示;

  4、 下载更快更轻松;

  5、 个人独享2Mbps带宽,网游从此不卡不掉线;

  新版本功能提升优化体现在:

  1、 加速数据流量实时显示,一目了然;

  2、 不使用时可冻结账户,避免浪费;

  3、 拥有国内同类软件最佳核心技术、最高容量带宽、同类软件评比性能最佳、最稳定;

  4、 NETPAS在同类软件中访问速度最快,价格最便宜!速度提升明显!注册并激活后即可免费试用

  新版四大特有加速服务为玩家量身定做:

  1、 网页下载加速:适用于教育网用户突破校园网络带宽限制,电信用户访问网通、网通用户访问电信等跨网、跨省问题;

  2、 魔兽世界国际加速:适用于魔兽世界玩家,能为用户提供最佳品质的台服、欧服、美服等国际加速,同时支持国服加速;

  3、 台服网游加速”适用于经常去台服玩游戏的玩家,对永恒之塔AION、路尼亚战记、战锤等多款台服游戏提供高品质加速;

  4、 国服网游加速”适用于大陆网游玩家,能为目前主流的网游提供高品质加速,包括国服魔兽世界,如果您玩国服网游速度不佳,那此服务是您的必然选择。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