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13:39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网络游戏 > 游戏工具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补丁下载器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大地的裂变》正式运营,不过,运营首日就大面积遇到客户端更新与安装问题,甚至有玩家恶搞《大地的裂变》为《更新与重装》。

  据悉玩家遇到主要问题是不少玩家下载补丁包后会安装卡在99%进程上无法继续,或通过下载器无法取得网络连接,更新安装到12%内存报错。《魔兽世界》官方论坛已经发布了一条帖子来协助玩家解决问题,不过流程看起来较为繁琐。

  针对此问题已经有第三方软件厂商快玩开发了一款《大地的裂变》专用下载器,如果您在下载过程遇到什么问题,不妨用这款下载器试试看。

  下载: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第三方下载器

  使用说明

  1、请先将《魔兽世界》客户端升级为3.1.3或之后的版本;2、点击“下载补丁”按钮运行魔兽世界补丁下载器,勾选所需下载的补丁,点击“确定”按钮;3、选择补丁保存路径(默认为剩余空间最大磁盘),单击“开始下载”按钮;4下载完成后,进入下载目录将已下载的补丁压缩包解压到以下目录:

  Windows XP用户:解压文件到您的魔兽世界客户端安装目录

  (C:\Program Files\World of Warcraft\Updatds\)

  Windows Vista或Windows 7用户:解压到该目录

  (C:\Users\Public\Documents\Blizzard Entertainment\Updatds\);5、完成解压后,进入魔兽世界安装目录中运行BackgroundDownloader.exe

  系统将会继续更新进程,无需重复下载已完成的部分;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