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11:45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网络游戏 > 游戏工具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66火线魔盒V6.2.1版 完美CF击杀图标替换器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软件名称:火线魔盒V6.2.1(免费软件)

  软件大小:5.8M

  官方网站:http://cf.766.com/box/

  软件简介:火线魔盒(firebox)是一款面向穿越火线(简称:CF)玩家的插件,提供穿越火线击杀图标、穿越火线连杀音效、穿越火线背景补丁的在线下载及安装。插件集下载、安装、还原、分享、升级于一体,对于玩家来说非常的方便快捷。火线魔盒官方团队郑重向您承诺,本插件绝不包含恶意软件及病毒木马,本软件测试期间出现的一切杀软危险提示均为误报。

火线魔盒火线魔盒(穿越火线游戏插件)

  【火线魔盒V6.2.1 升级信息】

  1、自动登入方式修改

  2、win7卡死进程bug修复

  3、新版本界面的改版

  4、增加了喷图的功能

  5、增加了图标上传的功能

  6、增加了魔盒福利即将推出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