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09:59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记录存档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OTA录像[Hold Cup]EHOME vs SkyNet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地图位置: Maps\Download\DotA v6.72f.w3x

  游戏版本: DotA Allstars v6.72f

  游戏名称: 爱错

  游戏时间: 47:16

  游戏人数: 10/12

  游戏版本: 1.24

  最近DOTA圈内最大的一条新闻非820退役莫属。这位DOTA的大满贯选手,终于离开了他的阵地,去开辟属于他自己的新大陆。一向以坚毅形象闻名的Ehome,在失去领袖的现在,面对越南强队SkyNet的挑战的时候,又会有谁站出来,对着热爱EH的人们,扛起EH的大旗,大喊一声:人在阵地在!

  比赛开始,上路的CG硬是利用自己过硬的基本功,和LD打成了平手,不想下路的队友却不给力了,天灾下路3人众,在被近卫各种点后,终于忍耐不住,越兵线强杀了Veno,UD拿下FB,我们常说前期越兵线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因为你没有AOE清兵技能,小兵会对你造成大量的伤害,并且在你没鞋时,小兵还会干扰你的走位。很可能一次主动的出击会变成别人的反杀机会,这次天灾也不能幸免,在拿下Veno的人头同时,VS也被AM砍死。仔细算算,天灾反而有点亏。毕竟AM如果狂战速度太快,不要说已经被削弱的LD,就算是SPE来,也不一定是AM的对手。中路则是双方各自补刀,CS也没有拉开。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