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论剑

华山论剑

  明朝时期燕王造反,解缙救出建文帝,建文帝便携带着镇国玉玺连同一本梵文奇书,不知所终。后来江湖中出了一个武功高深莫测的人,隐居在逍遥谷中。他拥有一本奇书书中记载着一些失传已久的绝世武功,他将这些武功整理成册,在逍遥谷中进行修炼。建文帝生性冲淡平和,亦无再度兴兵、贻害百姓之念,飘然西去,化名黄裳。依照书中所载,练成绝世神功,又据此反推出诸种学术,乃感天地造万物,生生相息,无有穷尽。其有形无形,终归无相之道,遂将此书分授四个弟子……逍遥派、天山派、星宿派等他们在江湖中的地位逐渐扩张以武林镇压名门正派,武林正派都把他们视为魔头……一场武林新的华山论剑即将开演。

云之秘境

  故事发生在遥远的云之大陆 ,这个神秘大陆的一切原动力来自于悬浮在大陆中央擎天山顶一块巨大神奇的石头-混沌之玉! 它聚集五行之气、汇日月精华,维系着整个大陆阴阳的平衡。远古的人们在艰难的环境中繁衍发展,发现了混沌之玉蕴涵的巨大的力量。 于是,围绕着神玉发生了一次又一次正义与邪恶的纷争...  作为一个上人,首先必须经过艰难的生存考验练就强健的体魄、通晓各类知识并有着高尚的品德;上人们到擎天山天宫集中起来交流经历, 著作书籍,和世人分享成果;另一方面强强联手保护维系世间平衡的混沌之玉 以防落入坏人之手。 有光必有影,邪恶的信念总由心生;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中超OL

  《中超ONLINE》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浏览器,只需轻点鼠标即可开始游戏,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网游!在游戏中您需要身兼俱乐部经理和球队主教练双重角色,在率领球队征战绿茵场的同时,还要对俱乐部事务进行全盘管理,你可以根据球队的需要将大牌球星招致麾下,也可以发挥自己的伯乐天赋挖掘足坛新星,还需要充分利用经济头脑和管理能力将俱乐部经营的有声有色,为球队获得更好的战绩提供强大的后盾。《中超ONLINE》将让你体验更为个性化的游戏模式,带你走入一个全新的足球游戏世界!

战斧OL

网页游戏的兴起也不过是近一两年的功夫,但是追溯起来,网页游戏可是整个网络游戏领域的鼻祖,不少骨灰级玩家应该记得,早在《UO》出现之前的那些极具人气的文字聊天室“江湖”类游戏,当年由于技术和机器本身性能的缘故,还没有即时图形网络游戏出现,玩家们通过文字酣战于“江湖”中,一时间大江南北、全球各地,均是人满为患的文字MUD,其中不乏有大量的寿星级MUD存活至今。仔细看一下,今天的大部分网页游戏,都能找到他们鼻祖的影子,除了多了一些新的技术应用,其主要部分依旧是以文字为主,画面为辅。在大部分的玩家眼中,网页游戏的定位,也就是策略、文字、盖房子、升级建筑。作为一款国产即时战斗网页MMORPG产品,《战斧online》的出现使得国内外业界同行、玩家为之欣慰,这是一款2.5D视角的写实网页游戏,从画面来看,其3D建模渲染的场景、细腻的人物动作、华丽的魔法特效,给用户视觉冲击并不亚于任何一款同类客户端游戏,无须下载插件,在网页中完整呈现动态即时PK的表现形式,完全达到了国际一流的制作水准。普通的网页游戏技能往往只是简单的数值的累加,而《战斧online》的引擎实现了减速,定身,冲锋,BUFF,DOT,光环等等大型网游中才会出现的技能,大大的丰富了游戏的可玩性,和操作感。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