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边

  尽管《星际争霸2》已经让我们等待了两年多了,但它已经不再遥遥无期。暴雪计划于2010年第二季度发售《星际争霸2》,也就是说大家只要等那么几个月就可以玩到这款大作了。而一些新的消息也表明《星际2》的BETA测试快要开始了,根据常理这个BETA测试的时间不会超过半年。无论如何,我们还是有必要了解一下这款即将到来的大作的近况。今后新浪《星际争霸2》的大部分新闻都会由论坛首发,敬请各位网友留意。点击进入新浪游戏《星际争霸2》论坛>>

星际争霸2热点关注

台湾地区开始《星际2》BETA测试申请

跳票王暴雪的又一大作《星际争霸2》终于真正的要测试了,此前几次测试都是针对员工或媒体,这次,台湾率先展开Beta测试申请……

《星际争霸2》操作模式该如何改进?

《星际争霸2》承袭了BLZ一贯精工细作的品质,却也抹不去BLZ为了竞技性牺牲创意的烙印。尤其是多人作战模式,相对于星际的创新更是少。其中,新近引入的宏观操作机制……

暴雪开发MMOFPS 《星际争霸:幽灵》将重生?

一家法国站点刊文称暴雪在开发第一人称视角的打枪网游,背景为科幻性质,玩家具备双重生活体验。首先是"模拟人生"向的社群互动体验……

《暗黑3》开发组玩物丧志“沉迷”《星际2》

在《星际2》首席设计师Dustin Browder接受采访时爆出了《暗黑3》开发组不顾本职工作玩《星际2》玩到沉迷。某细心的玩家……

您如何看待今后的星际2 讨论帖>>

您希望星际2成为什么样的游戏?
简化操作,更加注重大局
拥有全新的机制和更多样的战术
画面效果华丽挑战硬件的极限
成为星际1的3D版就好
星际2来了之后,星际1和魔兽3怎么办?
星际2一定取代魔兽3和星际1
至少魔兽3还会有人玩
星际1才是永恒的经典,无视星际2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游戏发售时间讨论 我来说说暴雪>>

星际2还要我们等多久?
会如期推出的,2010年第二季度就能玩上了
2010年下半年差不多能出来了
大概要等到2011年
估计等2012年跟暗黑3一起出
不着急,我等着教孩子玩了
这辈子等不到了,大家洗洗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