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开发组玩物丧志“沉迷”星际2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凯恩之角  发表时间:2010-01-08 11:16

  暴雪官方论坛一个有趣的蓝贴,这个蓝贴没有什么关于游戏的实质内容,但却告诉我们为什么《暗黑3》迟迟没有新的消息和资料出来,甚至连官网都已经几个月没有动静了:

  让我们来看看今天的这则有趣的蓝贴吧,在《星际2》首席设计师Dustin Browder接受采访时无意间爆出了《暗黑3》开发组不顾本职工作玩《星际2》玩到沉迷。某细心的玩家拿着这份凭证向《暗黑3》官方论坛管理员Bashiok讨说法呢。

  暗黑玩家引自《星际2》首席设计师Dustin Browder的采访:

  有可能是我们错了,你们对了。由于我们还没有进行beta测试,暗黑开发组玩起星际2来可真是如痴如狂啊,而且他们也会相互对战。CG那一块玩的最多,不过他们主要是在研究CG而不是在玩。我们的开发组之间也对战过,但还不能通过这种跨组对战看出什么问题。

采访原文
采访原文

  国外著名网站TEAMLIQUID评论:

  少玩点星际2吧,你们这帮窝囊废!!!

  你们在做的暗黑3肯定会超过星际2的!

  接着又一好事的家伙貌似伪造了Bashiok的回复:

  嗯……我们只是……嗯……验九。对,我们玩星际2是为了进行研究。

  这立刻引来了老Bashiok的不满,其中包含了不安,因为老Bashiok没有针对楼主做任何答复。

《暗黑3》让大家等得太久了
《暗黑3》让大家等得太久了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