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洛奇英雄传体验活动 更多>>

活动奖励:韩服帐号、国服帐号、韩服VPN
活动时间:3.31-4.30
活动地址:点击参加

四大角色

艾菲(Evy)

艾菲(Evy)

  【掌握强力魔法和炼金术的法师】
  伊薇来自东方的贵族名门,其神秘的身世鲜为人知。手持法杖武器在战场上主要使用魔法和炼金术进行辅助攻击,她拥有操纵自然的神力,将万物转化为恢复生命的结晶,或是召唤强大的石巨人协助战斗。随着不断成长,伊薇可以领悟会更多古老的神奇力量,甚至逆转大自然的重力。
菲欧纳(Fiona)

菲欧纳(Fiona)

   【使用单手剑和盾牌女剑士】
  菲欧纳出生在南方,性格沉默且不善言语,从来没有人了解其加入卡布兰佣兵团的真正原因。她善于使用单手剑和盾牌摆出坚固的防御姿态来抵御敌方的攻击并伺机反击,当对手使出最大的力量企图施展致命打击的时候,却已经落入了菲欧纳的防御陷阱而破绽百出。由于她以防守著称,因此重甲装备是巩固防御力的最佳配置。
利斯塔(Lethita)

利斯塔(Lethita)

  【使用双剑施展华丽剑术的战士】
  利斯塔是一名崇尚战斗和胜利的西北部年轻战士,他背井离乡漂泊至库汉,与卡布兰佣兵团结成同盟。他精通剑术,驾驭双剑于畅快淋漓的攻击招式之中,进攻速度更是无人能敌,让敌手在无暇喘息之际束手就擒。为了保证攻防克敌时的速度和灵活,先期只能装备轻甲,随着高强度的修炼和能力的增长,利斯塔将逐渐开始驾轻就熟于重装盔甲的力量。
卡鲁(Kalok)

卡鲁(Kalok)

   【拥有无穷能量的大力士】
  新角色卡鲁是具有阳刚之美的巨人,与其他角色并排站立时能明显看出其巨大的体型。卡鲁外形恐怖,但绝不是来自地狱的恶鬼。卡鲁其实相当具有幽默感,且时常表露出可爱的一面。巨人卡鲁将巨大的柱子当做武器,每次挥舞柱子都有可能将敌方小兵秒杀。卡鲁可以挥舞巨大的柱子攻击敌人、扔出柱子进行远距攻击、抓住巨大BOSS与其比拼力量。

《洛奇英雄传》相关微博 新浪新网游微博

新浪新游团招募

  一周又一周,新浪新网游小组每周都会做一期“一周测试新游”专题,平均每周都会有10款左右的游戏测试,在不乏佳作的同时,我们发现很多游戏的水准并不尽如人意。

  于此同时,国外一些大作纷纷开测,“新浪新游团”将专门针对近期测试的玩家感兴趣的国内外新游举行试玩活动,并提供激活码、帐号、点卡、下载、代理、攻略等一系列服务。

  在这里你一定能找到一起玩游戏的伙伴,能和其他玩家共同分享你的游戏观点。

 

  国内将测:流星蝴蝶剑、洛奇英雄传、C9、笑傲江湖OL、九阴真经、刀剑2 ……

  外服将测:剑灵、上古世纪、激战2……

欢迎加入新浪新游团:

QQ群:70015657

新网游首页:http://games.sina.com.cn/newgame/

海外新网游:http://games.sina.com.cn/netgames/

台湾游戏网:http://www.twgame.com.cn

新网游微博:http://weibo.com/bigmo

活动制作:大魔王、小辣椒、泡菜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