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剑骑士洛奇英雄传利斯塔超帅壁纸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14: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洛奇英雄传》专区>>

  3D写实风动作网游《洛奇英雄传》首次封测将于4月开启,超真实动作操作、超唯美精致画面、超刺激感官体验,超火爆期待人气来势汹涌。为感谢百万洛英粉丝的关注与支持,本次特别放出双剑骑士利斯塔的超帅壁纸供大家欣赏。

  《洛奇英雄传》中的利斯塔是一名崇尚战斗和胜利的西北部年轻战士,他背井离乡漂泊至库汉,与卡布兰佣兵团结成同盟。他精通剑术,驾驭双剑于畅快淋漓的攻击招式之中,进攻速度更是无人能敌,让敌手在无暇喘息之际束手就擒。

年轻的战士利斯塔年轻的战士利斯塔
轻甲和重甲皆能装备轻甲和重甲皆能装备

  为了保证攻防克敌时的速度和灵活,先期只能装备轻甲,随着高强度的修炼和能力的增长,利斯塔将逐渐开始驾轻就熟于重装盔甲的力量。

异域风情的利斯塔异域风情的利斯塔

  在选择人物时,可以对发型、面孔、身材等处进行选择,从而打造出各种类型的利斯塔。可以是青春小生,可以是忧郁王子,可以是搞怪达人,可以是威猛大叔。不过不管长相如何,手持双剑的样子都透露着骑士的气质。

利斯塔与BOSS拼杀利斯塔与BOSS拼杀

  双剑骑士利斯塔的操作模式以攻击为主,由于攻击范围广,速度快,一直受到玩家的喜爱。当然,将能力值更多放在攻击上的结果就是防御力偏低。在面对BOSS时可一定要小心躲避噢,不然很有可能出师未捷身先死,想耍帅却成了怪物的拳下魂喽!

利斯塔华丽装备与动作利斯塔华丽装备与动作

  利斯塔后斯由于可以使用重甲,综合能力也会略有提升,这不仅仅是体现在帅气的外观上,对于能力值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平衡。

  在《洛奇英雄传》紧锣密鼓的拉开“首次封测”的帷幕时,我们也将带领大家更了解《洛奇英雄传》的方方面面。下次,《洛奇英雄传》将为你展示御盾女王菲欧娜的最新图片和资料信息,敬请期待吧!

  韩国Nexon公司旗下人气动作MMORPG《洛奇英雄传》是荣获2010年韩国总统大奖的网游作品。作为一款 有望创造动作网游奇迹的作品,《洛奇英雄传》凭其高水准的打击、精美的画面、高质量的动作环境 让其长年居于各大游戏门户期待榜之上。

  《洛奇英雄传》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