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OL视频聊天室开通]
  锁定6月4日下午11:00-12:00,华夏OL视频聊天闪亮登场!
  节目内容包括:
  华夏斗新场、华夏斗秀场。
  活动地点:新浪UC聊天室→游戏中心→华夏OL。
  聊天工具:新浪UC聊天软件(每天可免费发送15条短信)
  如何参与:已安装 UC2005聊天工具,登录→语聊→游戏中心而进入华夏OL视频聊天室,体验现场气氛。
[踏入视频语音聊天]
[加入管理团队]
主持人申请
主持人评选
主持人列表
[管理论坛]
网游语聊管理论坛
专题制作:猫猫不哭
UC使用方法说明表
 
详细参考   .
活动地点: 新浪UC聊天室→游戏中心
聊天工具: 新浪UC聊天软件(每天可免费发送15条短信)
如何参与:
1、已安装UC2005聊天工具,登录→语聊→游戏中心而进入活动聊天室,体验现场气氛。
如何登录UC:新浪会员、新浪邮箱用户、UC用户均可直接登录,进入聊天室。
2、未安装UC聊天工具,可直接进入网页转播室(功能有限制,只能观看,无法发言或打字)。
 
游戏视频聊天室列表
 

  劲乐团视频聊天室诚招管理员,欢迎你的加盟。
  安装UC2005聊天工具后,登录→语聊→劲乐团房间进入活动聊天室,体验现场气氛。
   劲乐团专用视频聊天室现已火热开通,欢迎广大劲乐团玩家到这里来交流,不久之后,我们还将在此聊天室中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希望大家能喜欢。

  劲舞团视频聊天室诚招管理员,欢迎你的加盟。
  安装UC2005聊天工具后,登录→语聊→劲舞团房间进入活动聊天室,体验现场气氛。
   劲舞团专用视频聊天室现已火热开通,欢迎广大劲舞团玩家到这里来交流,不久之后,我们还将在此聊天室中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希望大家能喜欢。

  天堂II官方视频聊天室诚招管理员,欢迎你的加盟。
  安装UC2005聊天工具后,登录→语聊→天堂II官方房间进入活动聊天室,体验现场气氛。
  新浪联合uc频道即将推出的血盟视频聊天室,将成为盟主管理血盟、盟员互相交流的最新利器。无论是盟战,还是攻城,甚至是平时的交流与沟通,都可以借助聊天室轻松实现。

  魔力宝贝视频聊天室诚招管理员,欢迎你的加盟。
  安装UC2005聊天工具后,登录→语聊→魔力宝贝房间进入活动聊天室,体验现场气氛。
  魔力宝贝专用视频聊天室现已火热开通,欢迎广大魔力玩家到这里来交流,不久之后,我们还将在此聊天室中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希望大家能喜欢。

  天骄II视频聊天室诚招管理员,欢迎你的加盟。
  安装UC2005聊天工具后,登录→语聊→天骄II房间进入活动聊天室,体验现场气氛。
  天骄II专用视频聊天室现已火热开通,欢迎广大天骄II玩家到这里来交流,不久之后,我们还将在此聊天室中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希望大家能喜欢。

  华夏OL视频聊天室诚招管理员,欢迎你的加盟。
  安装UC2005聊天工具后,登录→语聊→华夏OL房间进入活动聊天室,体验现场气氛。
   华夏OL专用视频聊天室现已火热开通,欢迎广大华夏OL玩家到这里来交流,不久之后,我们还将在此聊天室中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希望大家能喜欢。
 
游戏语音聊天室列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