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新浪游戏《华夏》美女新年视频见面会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4 18:05 新浪游戏

  2月4日下午 3 :00 ,由新浪游戏华夏online官方携手合作举办《华夏》美女新年视频见面会。这是华夏online首次通过新浪UC视频聊天平台进行视频互动活动,有很多热情玩家下午1点多便进入现场视频聊天室,关注着活动的进展,到活动全程中约有500人次分期上线参与。显示出众多玩家关注这款国产2d武侠网络游戏。

  神仙mm邀您相聚华夏—华夏uc新年见面会在2月4日下午3点正式开始。新浪UC主持人M
M做了一个简单的开场白,并与华夏online客服向大家拜年,介绍了一下活动内容。首先请出的是华夏西南2区第一氏族荣城—永恒传说的老大“荣城-炫焕”作为特邀嘉宾,讲述了有关其氏族的动人故事。

  本次节目的主题之一是华夏新资料片的内容的推出。展示了五个新的看点:

  看点一:乌龟赛跑,谁能夺冠?

  看点二:结婚系统受益无穷

  看点三:全新辅助技能—炼丹

  看点四:神奇的装备合成系统

  看点五:温馨的师徒系统

  节目的另一个主题是:在公测后对氏族系统做了进一步的改进和完善:

  可成长型氏族之“氏族升级”

  可成长型氏族之“氏族成员贡献度”

  可成长型氏族之“氏族税收”

  中间穿插了玩家的才艺表演,来宾们踊跃发言,争相向大家拜年,献出美妙的歌曲,并在职业技能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客服MM紫烟也适宜的穿插了相关有奖问答,并发放了华夏公仔,鼠标垫和精美贴画等奖品。

当日下午5点10分,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文/童佳郁

客服MM紫烟
1点多就到了的热心玩家
千呼万唤的氏族老大
才华横溢的热心玩家
谦虚自信的热心玩家
客服MM展示礼品之一

 


编辑:童佳郁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华夏》新春怪物攻城战海量截图首次曝光 (2005-02-04 09:55)
除魔卫道当仁不让 华夏新任务刺激无限 (2005-02-03 15:33)
新年新玩法 华夏公测重大更新 (2005-02-03 15:31)
《华夏》玩家藏龙卧虎 对对春联齐贺新年 (2005-02-02 15:56)
500换500万 华夏彩券系统专造百万富翁 (2005-02-02 15:54)
烟花爆竹现身华夏 新春活动提前开锣 (2005-02-01 09:49)
《华夏》2月7日开放两个全新大区(图) (2005-02-01 09:45)
华东三区再爆新服 《华夏》推荐人财富大比拼 (2005-01-31 16:56)
躺在蓝天白云上 《华夏》氏族摄影惊艳四座 (2005-01-31 16: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